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时间:2015-10-27 16: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天津市静海县审批局批准的国家大型烹调师、技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拥有宽敞明亮的理论教学厅、标准化演示大厅、模拟酒店等场所。学校开设的专业与餐饮发展和社会需求接轨,结合行业精英教师专业培养,是热爱厨师行业有志之士的理想学习之地。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先后在北京、南京、广州、昆明、贵阳、南昌、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福州、太原、济南、石家庄、宁夏等地设立了30所新东方烹饪院校分校,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和资源,与4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多年来,学院综合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先后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中国最受欢迎教育培训机构”、“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全国办学先进就业单位”等。

  回顾过去,光荣与梦 想同在;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身负时代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的天津新东方人,将牢记“兴教报国,产业惠民”的使命,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携手并肩,继承和发扬中华烹饪文化,矢志不渝地书写好中国烹饪教育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为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努力奋斗!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