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汽配名企到到广州万通招揽人才

时间:2015-10-27 16: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10月13日,广州市巴图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开宣讲会,宣讲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一百余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汽配名企罗经理

  广州市巴图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旗下“汽配铺”是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汽配电商平台。“汽配铺”为传统的汽配市场带来全新高效的汽车配件采购方式,在广东省内已有近万家汽修厂使用巴图鲁汽车铺采购配件。

  人力资源总监罗经理在宣讲会上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以及员工的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罗经理说:“汽配行业是一个黄金行业,汽车制造少不了零配件、汽车维修少不了零配件、汽车保养改装也少不了零配件,我们有句话叫做‘汽配先行’,这个行业非常缺人才,特别是像你们懂汽修、懂行业、拥有良好职业素养的人才正是我们急需的,我们非常欢迎广州万通的学子到我们公司上岗就业。”她还说:“汽配行业虽然不用动手修车,但需要从业人员具有专业的汽车知识,对汽车零部件要有清晰和细致的认识,从专业汽修培训院校的学生有一部分学生分流到汽配行业,这些学生的起点更高,而且发展的道路也更好,这样的例子我见过很多,现在我们招聘的也是位包括储备干部(销售管理方向)、营销助理、储备干部(供应商管理方向)方面的人才,也就是说以后你们将会向管理层方向发展。当你在这个行业做了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有能力,还可以自主创业。”

招聘会现场

  罗经理表示了对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极大地期待和欢迎。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留下来填写了相关资料。

  “企业到学校宣讲,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找到好工作,我觉得这样的方式非常好。国庆过后已经有好几家公司来校招聘了,现在汽修人才紧缺,工作肯定容易找,我再观望一下,不着急,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综合1410班的李秋兰同学说。

  据了解,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五重就业保障”,为学生开通畅通的就业渠道,就业无忧。除此外,学校还推行“千人创业工程”,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多方面的扶持,让这些学生能够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更快地走向成功之路。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