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陕西新东方:五十七度湘走进陕西新东方宣讲招聘

时间:2015-10-27 16:22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10月12日上午,新式餐饮品牌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莅临陕西新东方厨师学院高新校区针对2015年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于西安最好的厨师学校新东方给予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万分感谢。经理坦言,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连锁餐饮名店,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和改革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欢迎今后有更多的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生能够加盟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增添新鲜血液,发挥才智,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钟经理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金牌一班和大厨一班的学生介绍了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前景、员工福利待遇、部门现有员工的生活工作状态、晋升渠道以及旗下八个品牌(五十七度湘、水货、小猪猪、湘食上等)。

  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向人事经理询问相关事项

  近几年,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鼎力支持,是我校毕业生十分向往的用人单位之一。希望我校更多优秀学子能够为我国烹饪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搭建更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