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武汉新华:开展拓展活动 get学生无限潜能

时间:2015-10-27 16: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增进学生之间的情感沟通,增强同学的自信心,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良好的素质。10月12日上午,数字艺术专业1406班在八号楼前广场顺利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 “手拉手,心连心”团队游戏。每个学生左右手分别向外展开,右手握住本人右侧第二个人的手,左手握住左侧第二个人的手。在游戏过程中不得分开,参加游戏的学生要想办法变成一个没有交叉的大圈。同学们相互帮助,经过老师的指导最终解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死结。在整个拓展训练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投入,在其中也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本着锻炼心理素质,体会合作的力量,培养团队精神的宗旨,班级学生在活动游戏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协助,使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相当热烈。

  “通过拓展训练,同学之间变得更加团结了,心与心更近了,有些性格内向的学生变得更大胆了,敢于发表自己的想法了,作为班主任,看到学生的转变,我很开心。”何老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