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互联网养车领先企业车发发到广州万通招聘人才

时间:2015-10-27 16: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前不久有新闻报道连收垃圾都O2O了,O2O已经渗透了人们的生活各个领域,汽车养护作为汽车后市场最后前景的行业,O2O的模式也在不断发展。互联网养车以其“价格优惠、速度高效、方便快捷、自主选择”而作为互联网养车的第一品牌深圳车发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车发发)无疑是汽车养护O2O领域的佼佼者。

车发发校园招聘会现场

  车发发以在全国开连锁店为目标,正以“深圳速度”在发展,目前需要大量招纳和储备人才,为了招到优秀汽修人才,车发发人力资源总监专程从深圳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开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份车发发CEO王海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开讲座,他当时剖析了互联网养车的发展趋势,同时讲出了互联网养车对一线人才的渴求,他希望可以和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

  从8月到10月,2个多月的时间里,广州万通和车发发不断地接触与洽谈,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李校长到车发发实体店参观;车发发相关负责人到广州万通了解和学习。车发发对广州万通“理实一体化”的教学非常赞赏;李校长对车发发的运行模式很认同,校企双方携手展开合作。合作方式: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岗位、一线专家到校开讲座等,双方实现资源共享。日后将会在此基础上丰富合作模式。

同学们在现场认真聆听

  10月16日,车发发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刘晖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开校园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刘总监讲述了车发发的发展历程,以及互联网养车的优势和前景。“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在行业内很有名气,学校责任教学,教出来的学生不仅技术好而且素质高,我们公司就有广州万通毕业的学生,他们表现非常优秀,今天你们的学长、车发发的员工陈科聿也一起回来学校开招聘会。我们非常欢迎在座的各位加入车发发的大家庭。”

  不少同学表示,互联网养车是一种新的思维,对车发发的发展前景看好,很有兴趣加入车发发。

  近段时间,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不断有企业来校“抢”人才,汽修人才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汽修人才就业前景一片良好。“企业直接打电话来学校预定人才,我们也会经过筛选,选择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多层次的选择。”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刘主管如是说。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