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广州万通故事】李睿智:我的学校我的美好回忆

时间:2015-10-27 16:22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姓名:李睿智

  班级:综合1409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

  我是综合1409班的班长李睿智,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了,时间无情地流逝,回想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又在脑海中闪现,越来越清晰,虽然刚来学校的时候有些许的不习惯,甚至有些许埋怨,但真正到了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我对学校是如此的不舍,我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充满了感情。

李睿智学习钣金技术

  走在学校的操场上,刚来学校的回忆浮现了,这里是我们军训的地方,当时我们穿上戎装,英姿煞爽。那是我第一次军训,我在军训中被评为“优秀标兵”,那是一份荣耀,一份自豪,红闪闪的证书一直放在我的床头。军训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包容、学会了感恩,还有和我们班的同学成为了铁兄弟。

  军训结束后,班上进行班干部评选,我被同学们评选为班长,班长就要以身作则,就要做好带头作用。做了班长13个月,班上的同学都很配合我的工作,做班长也让我的管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深刻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尊重,真诚相待,不要以为有点点的权利就高高在上,正是因为自己有了权利也有了责任,更要端正自己的言行,做好表率的作用,帮助其他人。”这要经过了实践才能够体会的,感谢广州万通给了我机会,感谢班主任刘峰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在学习上我不算是最突出的,但是最努力的,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学习,我对汽修有更加深刻地认识,特别是对汽车美容和汽车电气,以前是一窍不通,现在我可以独立解决很多问题。在学校里,有很多的实训和实操机会。其实,在来广州万通之前,我去过了一家公办院校读汽修专业,我读了一天就退学了,为什么?在那里感觉学不到东西,都是学理论的,万通和那里最大的区别就是万通实训实操的机会特别多,可以掌握真技能。我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在广州万通我交到了一班好朋友,他们教会我了很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班上有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同学,像龙传、姚大杰,他们三十多岁还来学技术,而且非常认真,在他们身上我体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的最好诠释。还有张宗有、伍亚洲,他们敢于改变,并且拿出了勇气行动,我很佩服他们。“人间事,本匆匆,当时并辔,桃李媚春风,恰同学,少年知交,酒如情浓。”谨以此话纪念我和综合1409班同学们的友情。

  快要毕业了,大家就要各奔东西,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追梦!广州万通,我的梦想在这里发芽,在这里丰满,离开,是为了更茁壮的成长,我不会辜负您的培养的,我会用行动实现自己的汽修梦!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