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梦圆太傻留学,成功飞越美国名校

时间:2015-12-03 14:56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心声:

  想申请留学, 而且是海外名校;想接受有效的背景提升,而且是深入的;想获得提分效果显著的语言培训!

  一般来说,美国名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是最高的!TOP30的专业院校所要求的托福成绩都是100以上!而且尤其看重写作成绩,而TOP10院校的托福成绩均分往往在105分左右!可是如果分数实在提升不上来,又该如何获得名校的垂涎呢?下面就让我们深度揭秘太傻留学老师的亲身案例,如何解决分数不高又能快速获得名校录取的精彩故事吧!

  申请者条件

\

  Hong的GRE 和TOEFL分数早早就定了下来,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GRE的分数一直没有考上来,而Hong对于GT的考试已经非常疲惫,因此不太想刷分,从往年的录取数据来看,录取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但是概率很小。那针对这样的申请者我们该如何确保录取呢?经过认真详实的沟通之后,我们为Hong制定了以下的申请步骤:

  首先,最重要的是确定申请目标,对于Hong的申请来说,丰富她的背景从而提高她的竞争力是整个申请的重中之重。从申请专业的角度来讲,她本身学的是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申请的目标专业是机械工程专业,前者刚好是后者的一个分支,因此申请专业是非常匹配的。然而机械工程专业是历年来申请的大热门,竞争度非常的高,因此要拿到美国Top30的录取,也绝非易事。

  其次,Hong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增加实习背景,太傻老师和Hong全面讨论分析她的背景,基于她的现实情况,太傻老师让Hong把重点工作放在实习和项目这一块。就当时她的背景来讲,背景比较空白,需要提升的空间还很大。由于Hong加进服务体系比较早,这些准备工作完全是有时间做好的。为此,太傻顾问团队的老师建议Hong 积极加入到老师、学姐学长的项目之中,经过积极的寻找,Hong加入两个老师的项目当中,根据专业的特点,让Hong 有针对性的去做专业相关的内容,同时,在研究生师兄师姐这边,Hong也找到了两个项目,加上自己之前做过的项目,Hong的项目达到了5个之多,而且含金量都是比较高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文书,文书中的简历,推荐信,个人陈述,由于之前做了大量的背景提升工作,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太傻留学老师就把Hong塑造成了一个为梦想而不断奋进拼搏的人,把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娓娓道来,内容层层深入。事实上Hong的科研能力算是比较突出的了,这一点也是USC招生委员会看中的重要原因。后来春季选校的时候,她只选了USC这所大学,并且最终上天眷顾了这个努力拼搏的女生,让她最终顺利拿到了录取。

  通过以上案例分析,我们能清楚的感觉到,一个优秀背景对于申请工作的提升是多么的重要,而太傻留学通过自身20万的申请成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针对每一个申请者所设定的背景提升计划又是那么的详实和实用,最终确保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名校offer。

  目前,太傻留学为广大申请者全新推出的【2017太傻飞跃计划】,就是能够为学生提供从前期规划(留学全景规划、语言能力提升),中期规划(个人背景能力提升、专业选校),后期包装(文书写作、面试套磁)的多重能力提升,为每个申请人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至尊服务,顺利收获名校Offer!

\

  手机移动端详情请访问:http://wap.taisha.org/lx/zt/2015/1201/8038.html

  电脑PC端详情请访问:http://www.taisha.org/zhuti/17goer/

  也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851-8633或400-817-8688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