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李晨携手万通 千万元助学金送不停

时间:2016-07-28 09:3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万通汽车教育实在是太火了,之前校草鹿晗、段之手薛之谦、小王子魏晨等明星前来录制《我去上学啦》,粉丝把万通围得水泄不通,那时恨不得一个个变成万通的学生,与明星来个“近距离”接触。今天万通又迎来一位大明星,大黑牛李晨巡礼万通,各位小伙伴们赶快抱好万通童鞋的大腿,进校园一看究竟。

  此次巡礼活动,李晨不仅为获奖者颁奖,还参与了万通校企合作“万人名企”千万元助学计划的启动仪式,与学子进行亲密互动。该活动还在凤凰网官方微博进行直播,让来不了现场的粉丝们,也可以抱着手机看直播。重点是可以在看直播的同时还能抢企业电子助学券,1000元助学金、500元助学金、各种面值的优惠券各种有。不仅看直播有优惠券,就连玩游戏也有机会获得助学优惠券(只要在官方微博扫一扫该活动的二维码,就能玩游戏,抽助学券)。此次助学优惠券不管你的成绩是否优异、家庭是否贫困,只要你手气好,运气好,有着一颗想来万通学习的决心,那么这些助学券都等着你,帮你完成上学梦。

  万通汽车教育每年都会与众多企业进行合作,并面向社会定向培养众多学子,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在万通掌握最新的汽车技术,成为符合现代企业需求的合格人才。今年万通汽车教育“万人名企”第三季校企合作订制班,定向培养1650名学子,全方位保障每一位学子的就业。通过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万通汽车教育发现女性在汽修行业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许多企业指明要女性,因为目前市场紧缺既懂汽修专业知识又会汽车商务的女性,很多女同学在校期间就被用人单位预定,丝毫不用考虑就业问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