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江西女孩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

时间:2016-07-21 17:30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江西女孩考不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这是很多成绩不理想考生家长最纠结的事情。高中毕业考不上大学,也不想让孩子去读什么大专,学不到东西,反而让孩子养成一些恶习。工作年龄又小,也没一技之长,因此很多家长就会考虑让孩子学技术。

  俗话说:一技之长好防身,安身立命少彷徨。人活世上,如果没有一技之长,是很难安身立命的,生活也是缺乏色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修炼自己的一技之长。那么女孩没考上高中怎么办?据权威数据调查统计,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更倾向于技能型人才,而且女生天生心灵手巧、勤奋好学、心思细腻正是学西点、学西餐所需要的。

  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功学子赵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非凡的毅力入围第二季《顶级厨师》决赛,经历了近四个月的激烈比拼,突破层层重围后走到最后——冠军之战,并获得最终冠军。这一路的艰辛只有参加比赛的赵丹才能体会,用赵丹自己的话说:“多亏了我去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不然我不会做西点,更不可能参加《顶级厨师》,更不可能成就今天的自己。”一切成功源自赵丹的努力和坚持,正是有了明确的目标才让她走到了成功的彼岸。

  在大家印象中,厨师绝大多数都是男孩,因为男生力气大,在厨师翻锅方面有先天优势。但是女生做事细致,对菜品的创新有独道的见解,而且学烹饪不一定必须吃苦,像西点、中点、西餐这些都可以是女生的“天下”。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走到哪里都需要厨师的存在,因此“厨师,高薪职业,永不失业”绝不是传说。再者,菜品的创新、营养的搭配永远没有上限,所以行业发展前景无限。厨师行业薪资待遇水涨船高,资历越久越吃香,所以来江西新东方学厨师绝对是最正确的选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