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一大波高薪岗位来袭 江西新华给你不一样的未来

时间:2016-07-18 09:28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电子商务运营师

  行业前景: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行业越来越火热,但电子商务人才却严重短缺,据统计,我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网站/网店推广专员 、网站维护管理、网站/网店优化专员、网站编辑、网站后台程序员、网络营销专员等工作。电商行业平均薪资在五千元以上。

  影视动漫设计师

  行业前景:中国影视动漫行业持续蓬勃发展,面对动漫产值每年50%的高增长率,国内动漫产业人才市场供不应求,人才缺口超过80万人。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游戏动漫设计及动漫影视设计、影视后期制作、视频广告制作、动漫广告设计等工作。动漫薪金相当可观,一个成熟的动画设计师月薪都在8000以上。

  新媒体UI设计师

  行业前景:目前市场对于数字广告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很大,在未来3到5年内,中国新媒体人才和媒体融合人才缺口达80万人之多。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UI交互界面设计等工作。一般刚毕业薪资可以达到3000元。之后随着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的积累,薪酬自然也会迅速提升,可达到5000-8000元。

  网络技术工程师

  行业前景:中国有6.7亿网民、413万多家网站,与此同时,网络的建设、维护与更新需要大量的实用型网络技术人才,特别是高层次的网络技术人才需求尤为迫切。

  就业前景:通过本专业学习可以从事企业网络管理员、系统集成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大中型企业网络维护、网站建设,PHP动态网页设计等工作。一般刚毕业薪资就能达五千以上。

  江西新华电脑学校作为省内最大的互联网高技能人才培养院校,开设各专业课程紧密贴合市场,充分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同时,学校实行“技能+学历”模式,与南昌大学合作办学,让学生学热门技能,拿名牌大学学历。完善的就业体系,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真正做到“入学无忧,就业有道”,确保每一位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