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河南新华:郑州跨境电商领跑全国 学电商前景好

时间:2015-12-22 18:02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足不出户鼠标一点,轻松买遍全球”,这正是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带来的便利。截至目前,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业务单量是全国其余6家试点的总和,纳税额、参与企业数量等综合指标也居全国首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

  据悉,自2012年8月11日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方案获批以来,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各项工作遥遥领先于全国其他试点城市。2013年7月15日,郑州试点率先开展业务测试;2013年12月9日,郑州试点信息化平台率先上线;2015年3月2日,在全国率先突破单日放量100万单;2015年8月3日,在全国率先突破双日200万单;截至2015年8月31日,郑州试点的业务量已突破3000万单,超过其他6个试点的总和。前不久郑州E贸易通过了国家验收,紧接着河南“一带一路”方案出台,这一系列利好下,郑州E贸易无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天猫运营与创业实训基地 

  郑州跨境电商的发展无不表明了这一领域的市场前景之美好。与此同时,国家对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视,电商高端人才的缺乏更是在说明一个赤裸裸的事实:在通过购物网站进行海外购物已经成为国人获得国外商品的主要渠道的今天,选择一个好学校,学好电商是抓住时机赢得美好未来的不容错过的选择。

跨境电商使人们足不出户即可买遍全球

  比如说中原电商学府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设了电子商务工程师、天猫运营与创业、网络运营高级工程师、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等与电子商务行业相关的热门专业,高标准配备了一支精锐的高级讲师团队和一系列先进的教学设施等,如淘宝创业园、天猫运营与创业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创业基地等,让学生们在理论中提升知识水平,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理论、实践、职素方面的诸多双师型导师汇集一堂,为学子们营造最便捷有益的学习环境,让学子们学到真本事,掌握真技能!

  在电商正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点的今天,做互联网时代的电商高端人才,成就辉煌事业!

  详情了解更多信息:河南新华报名咨询电话:0371-66655579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hnxhdn.com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qq:800 013 689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