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男生女生中高考落榜学什么好就业——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时间:2016-07-18 09:00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中高考皆已落幕,大部分人都考上了自己如愿以偿的高中大学。还有一些同学也不必沮丧,人生可以选择的路程其实很宽的。还可以学习专业技能,比如去厨师培训学校学厨师。

  现在社会人们对饮食特别注重,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在厨师学校也是越来越多,所以在选择上也要有所侧重。正规厨师培训学校都是有教育部颁发的办学资格证的。对于卫生审核也是相当严格。

  女生可以学习西点烘焙咖啡蛋糕之类的,现在西点烘焙坊越来越多,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在中国喝咖啡的人群也比以前多了不少。总而言之,女生学西点还是相当不错的。学会一门技能,不管到哪里都可以挥洒自如,找工作也相对来说容易很多。

  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学历+技能,既能学到职业技能,又能获得大专文凭。这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毕竟拥有技术的同时还有学历,那是再好不过了。学校代言人明星黄渤,曾是默默无闻的驻唱歌手,他也是星光闪耀的金马影帝。有人说,黄渤是影坛的传奇,其实,所谓传奇,只是在聚光灯的背后走过了无数不为人知的平凡。从平凡到不凡,谁都可以。它属于黄渤,也属于新东方的所有学子。

  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

  学厨师,西点培训来苏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官网http://www.szxdfpr.cn

  QQ:8008008090

  学校地址:苏州相城区阳澄湖镇凤阳路28号

  电话0512-69395999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