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2016年互联网创新网络高峰论坛暨鸿搜网络融资发布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1-26 15:10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80后之窗讯:2016河北互联网创新高峰论坛暨鸿搜网络融资发布会于1月23日在石家庄金正戴斯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鸿搜网络协云巢数据主办,九峰传媒承办。这次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及生态圈的年度大聚会,是相关人士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会议,已成为成功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首先,东道主鸿搜网络CEO周朝辉周总上台致开场辞,欢迎各位朋友不畏严寒欢聚一堂参加此次岁末盛宴。回顾了四年来鸿搜网络的优秀成绩且获得了资深天使投资人汤总的全力支持。投资人汤总说“是世界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鸿搜网络让投资人看到了本地互联网发展的无限可能。七年逐梦,唯有初心方得始终。签约仪式上周总和汤总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签约之后,峰会论坛正式开启,有着六年TMT从业经验的HCR高级分析师尹晶雪;国内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江礼坤;56货的COO李华瑞以及中文投资集团、中数数据CEO闫小佳,四位有着资深互联网行业分析和经验的顶级嘉宾,分别为各互联网企业家和创业者360度解剖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以实际案例与分析数据直击企业最关注话题,就移动互联网企业受到的影响和如何规避经营风险等问题,提出了企业应学会各大平台规则和移动营销新玩法,运用移动互联网实战秘籍,做出“赢”的战略决策,进行企业的营销推广、整合资源、运营提升,解决当下面临的难题,并把握发展商机,让各企业如虎添翼,为河北互联网产业进步凝聚巨大力量。

  在四位嘉宾深度分析互联网行业形势之后,舌尖小镇CEO李飞,众创梦工厂运营总监和腾讯房产网主编秦淑伟,三位嘉宾在中数数据CEO闫小佳的主持下,针对河北省互联网发展的自身优劣势及未来发展中有关企业转型、人才培养、投融资方向、农村农业互联网开拓的新领域,进行了激烈的圆桌会议讨论,更加深入的交流为本地互联网企业家提供新思维及今后发展新方向。

  期间,鸿搜网络协众嘉宾现场展开抽奖环节与参会企业家互动,各类毛绒玩具及嘉宾准备的丰厚大奖将峰会推向高潮,在这浓浓的欢乐氛围中“2016河北互联网创新高峰论坛暨鸿搜网络融资发布会-万物归移”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感谢参加此次峰会论坛的互联网企业家以及支持峰会成功举办的各方协作单位。(媒体投放:鼎道传媒)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