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JW万豪酒店盛邀宾客以时令美食唤醒味蕾,尽享“春日赏味”焕活时光

时间:2022-04-13 10:46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中国上海,2022年4月8日——春光渐近,万物萌生。这个浪漫且静谧的季节传递着舒缓安逸的气息。秉承为宾客带来全然焕活,怡情养性的非凡体验的理念,中国区部分JW万豪酒店以“赏味春日”为灵感,甄选应季优选食材,诚邀宾客沉醉于万物复苏景象的同时,全身心拥抱美好春光,探索春日味觉新体验。

  正如“不时不食”这句老话所言,饮食更宜顺应时令季节。JW万豪品牌更是深谙此道,其标志性项目JW蔬苑秉承从“从农场到餐桌”的创新饮食理念,精心培育打理新鲜蔬果,采撷浓郁春日气息入馔,让宾客享用新鲜健康的春日食材。此外,JW蔬苑也会匠心打造亲近自然的独特体验,邀宾客于自然环境中闲庭漫步,度过美好时光。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坐落于西夏古都的银川JW万豪酒店倾情推出“JW蔬苑”计划,传递品牌“JW非凡款待”的精髓所在,邀宾客共同感受“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生机盎然的JW蔬苑将为酒店增添一道靓丽风景,并供应新鲜的香料和蔬菜,用美食抚慰心灵。宾客也可以在此悠闲散步,感受春之绿意,抑或是参与种植、采摘并收获难忘体验。酒店所有餐厅均设有JW蔬苑专属菜单;JW大堂吧也推出了以新鲜香料调配的JW蔬苑专属酒单。另外,大堂吧更在春季特别呈现出色彩清新的春季田园主题下午茶,以新鲜的春笋等代表性春季食材入馔,将健康与美味巧妙融合,邀宾客于美好午后邂逅惬意时光。

  银川JW万豪酒店春季限定田园主题下午茶

  慢品春光,食过春野方知自然。JW万豪酒店在各个目的地更推出应景应时的春意菜品及下午茶,助力宾客享受更为丰富的春日赏味时刻。北京JW万豪酒店厨师团队以绿色自然气息为灵感,打造口感清新的“觅·青森”下午茶:清甜的青豆泥、龙井入味的意式奶酪、酸甜可口的青柠塔等精致点心组建出草木丛林、嫩绿青芽的生动造型,带宾客饱尝雨润新绿的清新春日气息。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大堂酒廊推出桃花朵朵·OATLY燕麦下午茶,将桃花与燕麦奶巧妙碰撞,呈现出燕麦奶与甜咸点的平衡口感,渴望为宾客打造细嗅朵朵桃花的轻盈时光。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推出妙曼时光春季下午茶,带宾客品尝春日味道,步入春之“蜜”境;酒店的陬园中餐厅也将春季时令佳肴端上了餐桌,邀宾客开启一场唇齿生香的赏味之旅。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推出春季尝鲜菜单,甄选应季蔬菜烹制口感鲜嫩的“春笋芽菜鲜鲍片”、“香椿澳牛粒”等多款春季新品,带宾客细品春天的味道。

  北京JW万豪酒店”觅·青森“下午茶、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桃花朵朵OATLY燕麦下午茶

  畅想美食、赚取积分,万豪旅享家会员在以上参与活动的餐厅享受专属优惠,每消费1美元,可以赚取高达10点积分。

  全然焕活每一刻,尽享春日赏味焕活时光。JW万豪酒店也将严格贯彻奉行高标准的卫生清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