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时间:2021-07-17 12:16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贵州看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动画导演饶攀,大家称呼他为潘哒。潘哒PANDA表示:他来自江西、远走他乡,只为寻找独特而珍贵的贵州文化。虽然栖身贵州,但高原的大山并没有阻挡“看见人”追逐世界的梦想,反而源源不断给“看见”提供了独特而珍贵的文化养分。

  通过动画表现独特而珍贵的贵州文化,是“看见人”一直践行的使命,对动画艺术设计的执着激励着他不断突破极限,对成功的渴望激励着他不断超越自己。

  本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文化传承注入青春能量的理想,潘哒PANDA秉持着贵州看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Slogen:“看见不平凡的一面”的理念,用作品传播社会的不平凡,被社会看见!

  贵州看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借助看见文化的媒体资源及发布渠道优势,对5部原创贵州文化动画作品进行展映展播。同时从民族文化、美食文化、历史文化等多个维度传播珍贵的贵州文化。代表作有《我想去贵州》、《狂野贵州魂》、《小小礼物带走贵州》、《酸汤鱼》、《茅粉节》等多部原创动漫文化作品。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狂野贵州魂》绘制手稿)

  潘哒PANDA认为文化强国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策利好、市场广阔的今天,无疑为国内动漫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把强大的助推力。

  动漫产业是文化产业中极具生机和活力的组成部分,社会各界对动漫产业发展高度关注。动漫IP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如初音未来、哪吒、三只松鼠等大型企业都推出自己的专属动漫IP,除此之外还有阿里动物园、深圳奥飞超级飞侠等动漫IP系列的推出。通过动漫IP营销,打造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社交联系,增加品牌的人格化魅力,通过动漫IP赋予品牌更多的亲和力,也就是俗称“养粉”。

  借助新媒体的野蛮生长期,贵州看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覃大佛、米亓,动画导演潘哒PANDA和企划陈多才以及公司全体成员进行了多次的头脑风暴,最终决定将以王阳明的原型作为看见公司IP的载体,并取名叫贰明,现如今贰明正在动漫IP的路上狂奔。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潘哒PANDA认为“看见人”正通过贰明来传播贵州文化,目前贰明的抖音内容有贵州特色菌类美食的有趣动画《贰明挑战红伞伞》、表现贵州百年变化《狂野贵州魂》等许多贵州文化相关的优质传播内容。让贰明为贵州代言,让贰明成为贵州标签,是打造贵州文化产业输出的重要途径。

  《贰明》动漫IP项目以“动画作品+IP角色+IP文创产品”模式开发,产业体系开发包含动漫内容创作、IP周边产品开发、教育体系应用、体验中心和主题乐园开发等诸多方面,致力于构建制、播、授、销超级IP生态体系。看见文化传媒正在努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典范工程。

  看见文化传媒在贵州这片富有文化活力与潜力的土地上,为了缩短贵州与发达城市的文化差距,致力于微贵州文化注入青春能量,和孕育出以看见文化为代表的一批有年轻活力且兼具商业创新与国际视野的文化奇才。推动贵州文化传播与交流,在动画、IP孵化运营领域做到行业领先。

  结合对IP市场与Z世代年轻人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以及对内容营销与动漫产业的实践与创新,看见文化传媒真正做到了让观众口碑与市场反馈齐头并进的发展,并不断在动漫设计行业新模式的道路上探索边界、突破边界。

看见在IP世界狂奔的动画导演潘哒PANDA如何为贵州文化注入青春的能量

  看见文化传媒的动画导演潘哒PADAN认为,市场应具有多元化产品,年轻受众的成长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而创作者应该为年轻受众创作质量更高、更独特、更为纯粹的个性化产品。创作优秀动画为贵州传递普世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为贵州人带来期盼已久的文化盛宴,是看见文化一直在努力做的事。给产业以时间,给商业以温度,守护创作者的初心,让商业不止是商业。

  以贵州看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优秀文化企业正在贵州文化的道路上前行的,其过程也必将带给世界更有温度、理想、人文关怀、行业价值、商业价值的经久不衰的艺术作品。

  潘哒PANDA表示执着的力量无可抵挡,让我们心怀梦想,砥砺前行!青春,就是要向世界发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