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时间:2021-04-07 16:2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中国上海,2021年3月31日——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旅行的脚步从不停止。随着国内旅游愈受欢迎,从历史名城到小众特色城市,都成为年轻一代的探索的对象。旅行的有趣之处不但在初次的了解和体验,更在于每一次都可以挖掘到新的惊喜。想要在不同的城市中发现新意,那不妨以慢节奏沉浸于城市的春天,换个视角来欣赏不同的春色。

  于海滨青岛碰撞城市活力

  看惯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无限广阔,在这精致的城市中寻找一丝静谧。青岛的春天,午后的阳光温暖和煦是阳春三月的包容,而清晨和傍晚时分的微凉却提醒着你乍暖还寒。入住青岛威斯汀酒店开启焕发活力的精彩旅行,在青岛中心Ⓡ俯瞰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从酒店正门地铁“五四广场”站出发两站即可轻松到达八大关景区,倾听这风景在这城市留下的故事,寻找属于自己独特的欣赏视角,为旅行加入专属的意义,妙趣玩乐,精彩起来。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青岛威斯汀酒店浮山湾远眺、青岛威斯汀酒店

  于楚地武汉尽享江边樱绽

  春日的武汉,樱花满树烂漫,如云似霞,赏樱也成了这座城市的春日仪式感。下榻赏樱便利的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享春日住房优惠,旅行者们可漫步于东湖樱园抑或是尝鲜小龙虾,感受江城不一样的春意浪漫。想要探索小众新地点,万丽导航员推荐旅行者们可前往拥有迷人城市边际线的青山江滩,“绿水青山”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地诠释。当穿过纯白色的拱门婚礼长廊,简洁的几何线条,白色与蓝天相得益彰,时刻触发你的拍摄灵感,收获无限惊喜的旅行体验。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武汉樱花、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于商都郑州感受中原春景

  想到郑州,那必然是轩辕故里、中原文化的代表之地。于春意满园、鸟语花香之季造访郑州园博园,踏青赏花正当时。充满浓郁传统风情的豫园、轩辕阁等园区打造出具有中原文化特征和郑州地域家园文化底蕴的精致展园。更有北京、苏州等国内展馆以及94个世界各地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艺术令人流连忘返。入住郑州航空港万怡酒店可从容往来于市内主要交通枢纽、商业区及著名景区。于清新怡人与方便快捷中,感受郑州之春的舒适惬意。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郑州园博园、郑州航空港万怡酒店

  于汴京开封开启宋风之旅

  在开封,不仅能探寻东京汴梁的昔日梦华,也能享受清明踏春、堤岸漫步的湖光柳色。古城内的“清明上河园”依张择端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而建,游于园中,好似穿越时空,真切体验千年之前勾栏瓦肆间的市井百态与宋风宋韵的都市繁华。会聚于城市地标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开启一段宋风之旅——开封西湖近在咫尺,与万达广场交相辉映,步行即可到达开封博物馆、美术馆等城市文化地标。真可谓“一城宋韵半城水,汴西湖光一楼收。”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开封西湖、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

  于天府成都拥抱城市绿肺

  在探索成都闹市的繁华之时,不妨来一场城市远行,开启城市新度假。入住成都天投万怡酒店便可包揽成都南的春日风光,在酒店客房尽收整个成都天府新区的“春天”。从酒店出发步行即可抵达的鹿溪河生态区,可以称之为成都天投万怡酒店的专属绿道和秘密花园。生态区左侧时而会有一列古旧的绿皮火车驶过,水岸漫步游路、山丘散步道路、水下艺术走廊还可以观赏到不同的生态区域,到鹿溪河感受城市绿肺,拥抱自然,这趟城市度假才算圆满。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成都天投万怡酒店

  于古都西安领略秦唐春意

  在西安旅行,无不被它的从容大气而折服,沉浸于在长安的十二个时辰,感受秦唐古韵传承的同时,也要领略一番这别样的春意。入住西安喜来登大酒店,温暖开启古都之旅,舒适惬意的喜来登特色睡眠为你的旅行增添活力。临近的唐城墙遗址公园是建立在唐城墙遗址上的一座大型的天然氧吧,它融会古今,是集诗歌、哲学、美学、生态园林为一体的休闲文化景区。春暖花开,一树树早樱在绿植间盛放,一阵春风吹过,落英缤纷。花树掩映的景观绿化,让你仿佛置身于森林当中。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唐城墙遗址公园、西安喜来登酒店

  于湖城银川探索塞上江南

  探索银川凤凰城的传说与塞上江南的特色,就不得不提湖城四季分明的景致。在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山、沙、湖、河、鸟的和谐相融,成就一番春意美景。贺兰山麓绿意初泛,沙湖之春百鸟汇聚,黄河冰凌褪去缓慢流淌;城中湖水密布印出天空湛蓝,红嘴鸥盘旋于上,喜鹊枝头。入住城市中心地标银川万怡酒店,可近览阅海湖景,远眺贺兰夕阳,沉浸体验塞上慢生活。于舒适便捷中深切感受塞上湿地城市的魅力,体验燃情并进的乐趣。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从左至右:沙湖、银川万怡酒店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 日,预定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酒店,即可享受住宿及早餐优惠套餐,详情请登录http://www.marriott.com.cn/。

“慢”步于春,旅享城市新体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