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进京上“潮”,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联袂呈现国潮食趣下午茶体验

时间:2021-04-07 16:23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2021年4月6日,北京——文化随时光流淌,生活因追求多样,迈入世纪新十年,个性正被重新定义,态度亟待再次彰显。悄然春至,一如处处焕新的朝气,对别样生活的期待也跃上心头。坐拥千年历史与摩登风范的北京,属诠释传统与现代意蕴的上佳之地,而当文化与风潮相融一体,独特的主张才能得到满足,时尚的人群才能找到共鸣。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6大品牌10家酒店,推出“进京上潮”系列主题下午茶,以多元方式匠心打造全新国潮下午茶体验,满足宾客漫享臻品的同时,也掀起Z世代解读潮流生活方式新风潮。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宾客呈现这样一套结合传统与现代风潮的下午茶,来传递万豪集团始终希望把独特和前沿的服务和体验带给宾客的品牌理念,” 万豪国际北区地区副总裁冯福明表示,“Z世代的生活理念讲究个性的张扬同身份归属的和谐,近年来风靡的国潮文化正是这样一种文化回归的现象,年轻人追求时尚与独立的表达的同时,又带有对传统文化的自豪和认同感。万豪一直以来都强调以多元品牌的独特文化,满足宾客对不同生活方式的追求,所以这次我们也通过这个理念,发挥不同酒店品牌的个性来诠释不同的潮流意境,打造各具魅力的国潮下午茶体验。”

  国粹臻宝,“潮”乎想象

  时尚意在表达,而独特内涵更能引出灵感,当国粹的精髓遇上新时代的潮流,传统文化便有了新的定义。将新概念赋予旧灵魂,让国风气息遇上潮流色彩,历久弥新——论国粹脉络,京剧自有一席之地,婉转悠扬的韵白和精巧繁复的脸谱让人回味无穷,如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大胆突破,融国粹元素于糕点饮品中,感受浓郁国风气息;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探索时髦新中式风味,将高贵热烈的复古红和清冷纯粹的灰、青、紫等颜色相结合,将中国传统服饰的文化风韵融入了此款春季下午茶,为精致的西式美点增添了别样情趣;万豪国际欲以中华千年传承为引,点唇齿流芳之题,打造令人回味的感官盛宴——记忆中的声音浮现在耳边,唤起的是对旧时光的怀念,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重现蜂窝煤、干脆面这些熟悉的造型,在习习春风里打造不负遇见的美味茶点;品茶赏景,是古已有之的中华闲情,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以“潮·隅茶”为题,小隐隐于巷,大隐隐于院,将千古绝唱的京剧韵味萦绕于四合院造型的甜品里,让人唇齿余香的感官碰撞,感受在弄潮胡同中,风味犹存的国粹臻飨,唤醒前来品鉴的每一位客人。

进京上“潮”,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联袂呈现国潮食趣下午茶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国粹”主题下午茶、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国趣计划”下午茶、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故宫以东2.0”下午茶、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潮·隅茶”下午茶)

  艺韵芬芳,潮趣意境

  四季光阴流转,传统意味悠长,借帝都春日时节的好风光,酝酿Z世代的潮流风尚。春茶适口,甘香清甜更能展现时节的鲜美,北京JW万豪酒店以茶为基调,将火腿咸香和面包的麦香融合,用自然之味弹拨食客的心弦,来往宾客更可与在大堂摆放的国潮装置展开一场跨时空对话;绿是春的外衣,园林美景春意浓,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将诗情画意的造景艺术和古法制作的中式甜点倾情奉献,让舌尖和眼帘都流连忘返;花似人,能表意,人赏花,寄抒情,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以梅、兰、竹、菊之形写国风传奇,又用精巧茶点做砚,画甜蜜午后时光。

进京上“潮”,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联袂呈现国潮食趣下午茶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JW万豪酒店“春茶”下午茶、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君家庭院”下午茶、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花见君”下午茶)

  欢乐赏味,潮玩一番

  在这个创意迸发的时代,我们正经历着一种回归的情趣,无论是带着童年回忆的物件焕发新生,还是融合东西文化的设计兼收并蓄,熟悉的事物正在变得新鲜,有趣的潮玩也为生活增添许多惊喜。此番“进京上潮”系列主题下午茶,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便引入了各式新奇设计理念于细节之中,让宾客在臻享美食的过程里体验潮趣时光——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全新演绎童趣记忆,将色彩明快的搪瓷物件和中西式下午茶组成绝妙搭配,尝西式小点品银耳雪梨,追忆小时候的点滴往事,让中西碰撞的甜蜜滋味充斥舌尖;随手一拍就能票圈的造型和可以吃的各式甜品,让宾客在赏味的同时,玩趣十足!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将雍容华贵的京城闺秀带回现代,精心设计的甜品与茗茶把视觉和味觉拉回到那些如梦如幻的历史故事中,描绘出“十里红妆耀京华”的时代光景;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创意呈现“吾皇万睡”下午茶,将人气插画主角的形象巧妙还原于精致茶点之中,打造欢乐萌趣的下午茶体验。

进京上“潮”,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联袂呈现国潮食趣下午茶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糖”瓷儿记忆下午茶、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十里红妆耀京华”下午茶、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吾皇万睡”下午茶)

  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一直致力为宾客呈现独具特色的居停体验,此次北京地区10家酒店联手打造的国潮食趣下午茶礼遇,便是将时下大热的潮玩乐趣与中华传统文化结合,以丰富多元的品牌魅力不断激发新灵感,营造旅行时刻的专属体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