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中共盐边县委赴贵阳南明区颐高集团考察,对黔美食报做了重点调研

时间:2017-09-30 14:35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9月28日上午,四川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一行莅临贵州颐高运营中心参观考察,贵州颐高运营中心总经理莫志勇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总经理莫志勇及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交换名片

  参观过程中,颐高工作人员向王部长一行介绍了贵州颐高现阶段的运营情况及模式,更着重介绍了颐居草堂及美丽乡村业态板块及颐居草堂运营模式,王部长对其尤感兴趣。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颐居草堂及农特产品的线上运营模式

智能机器人小胖正在向王部长一行介绍颐高生态圈

  在工作人员的一一讲解下,王部长一行对颐高的基本业态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颐高的运营模式及发展方向表示深度认可,并对园区优质入驻企业就现阶段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共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及南明区政协副主席田显芳等来到颐高众创空间黔美食报进行考察。


黔美食报创始人唐永忠向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介绍发展情况

  黔美食报唐永忠向参观考察的盐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介绍了黔美食报、黔美食网及黔美食报的全媒体运营平台、运营模式、经营宗旨等情况。王部长在了解到黔美食报的情况后,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投促局局长陈颖 , 盐边县投促局副局长李震东,盐边县投促局副局长王宇等对黔美食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黔美食报做大做强,更多地分享贵州美食,传递黔菜文化。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烨,南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谭玲,南明区投资促进局项目服务科副科长李念等陪同考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