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热烈祝贺燕子食府年会盛大召开暨燕子食府“燕子公益基金”正式授牌成立

时间:2016-12-27 16:3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燕子食府2016年年会暨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在燕子食府1楼宴会大厅盛大举行。

  首先,由董事长马克联先生致辞,马总回顾了2016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对各部门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了燕子食府2017年新的战略规划,尤其是企业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规划及设想。对于2016年资助的一批特困学生,燕子餐饮公司将会他们做跟踪资助,逐步扩大力争多资助一些贫困学生。

  作为“燕子公益基金”的联合发起单位,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受邀参加企业年会。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运营总监朱强先生与燕子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克联先生一起进行了“燕子公益基金”的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马总表示,企业直接做公益因为没有有效的公益信息来源,和专业的执行团队,想把公益做好,做长,有点困难。安徽博爱公益基会是安徽知名的诚信基金会,他们为爱心企业设有公益基金定制服务平台,通过和他们的公益友好合作,我们燕子食府的公益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美好,燕子公益基金,也一定会更好的落在实处。

  员工大会上,燕子食府董事长马克联先生为2016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发了100万元的巨额奖金,用企业利润的分享机制鼓励所有员工和企业肩并肩,共同发展创造财富。

  据悉,燕子餐饮管理公司已经连续多年默默无闻的参与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助学、助老、助困、送温暖等公益活动。本月又向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捐款10万,主要用于补助经开区锦绣小学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

  年会上员工们纷纷对马总投去敬佩的目光。马总表示:“公益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让员工通过企业去了解、加入公益,有利于提高员工的企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使员工工作更稳定、更安心”。

  在此,我们期待燕子餐饮管理公司2017年做好公益正能量的美好传递,成为合肥乃至安徽餐饮行业的公益领军企业。

  也祝愿燕子餐饮管理公司再接再厉,收获明年业绩上的更大成果!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时间会冲淡这个冬日的记忆,但无私的奉献和爱心,将永远铭记在每个人心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