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第二届“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时间:2016-11-29 11:08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近日,由博雅总裁商学院举办的“2017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年度评选活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申报、初审与评审,百强入围名单陆续产生,贵州茅台、神州专车、微影时代、bilibili、百程旅行、新康医疗、美术宝、红昌宏建筑装饰、汝行集团等一批知名品牌相继突围成功。据组委会介绍,目前评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收到的参评企业品牌超过200家,最终百强名单将于12月中旬公布。

  “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年度评选活动是由博雅总裁商学院、CCTV-《对话中国品牌》、第一财经共同举办,由博雅智库品牌中心独家运营的一次大型企业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成功品牌案例,交流品牌建设典型经验,引领更多企业品牌走向行业乃至世界前列,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二届。

  据了解,“2016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博雅校友企业的积极响应,最终评选出了十大行业中领先的100家企业,并在2016年博雅企业家年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CCTV对话中国品牌栏目、中国经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超过100家国内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评选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入选企业的品牌曝光率及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百强合影OK.jpg
2016博雅中国品牌百强合影
5、百强颁奖.jpg
2016博雅中国品牌百强颁奖盛典
IMG_4378.JPG
2016博雅中国品牌百强巨型logo展示墙

  在博雅总裁商学院的积极倡导与引领下,“博雅中国品牌百强”入选企业具有超强的粘性,并形成了一个特有的百强圈层,百强间的游学参访、经验交流活动丰富多彩,为所有百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学习平台,其内含的深层次价值让百强企业受益颇多。

  据介绍,“2017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评选活动将评选出 “博雅中国品牌十大人物”、“博雅中国品牌100强”两大类奖项,作为“第八届博雅财富论坛暨2017年博雅企业家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博雅中国品牌百强”颁奖盛典,在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企业家共同见证下,对入选企业进行隆重表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