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红瑞乐邦爱心慰问走进杨美学敬老院

时间:2017-09-25 10:3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印象贵州网讯(吴永胜)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有那么一群人提前来到贵阳市云岩区的一个民间福利机构“杨美学敬老院”。并与这里面的40名孤独老人度过了欢快的一上午。

  9月24上午,红瑞集团贵州分公司与部分会员志愿者来到了贵阳市云岩区百花山杨美学敬老院进行爱心慰问,为老人送去了大米、保暖衣、油、月饼等慰问物品。

  在敬老院里,红瑞集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与互动,随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在敬老院内,老人们坐在院子里,爱心人士们非常有爱的为他们梳头,剪指甲等,院内的空地处,堆放着爱心人士送来的物品,记者看到这些物品有月饼、米、油等食品,还有保暖衣,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同时还为老人们带上了精彩的节目,载歌载舞的欢声笑语走进敬老院,老人们绽放了慈祥的笑容。

  “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注自己的明天,红瑞集团一直以来都秉承爱人如己的企业理念。老人们需要的是陪伴,快乐,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可以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多关注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红瑞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份付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