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唐韵和风榻榻米 天然中带着时尚

时间:2017-04-13 17:3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装修,对很多人来说,一生次数有限;装修,对很多人来说,又关乎到Ta的幸福健康。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寻找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成了很多买了房,只等装修结束,幸福的住进去的人最看重的事。

  因此,有人开玩笑说,装修犹如娶妻、嫁人,是一辈子的事。

  房价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因受经济所限,只能买面积较小的房子。然而,年轻人追求高标准的生活品质的需求,并未随着房价的升高而降低。因而,如何让一个面积不大的房子,经过装修后,能变得既功能齐全,又漂亮精致,还宽敞有形,成了客户选择装修公司的条件。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专门针对市场的产品。唐韵和风榻榻米,就是在市场需求的召唤下,成立,并成为喜欢榻榻米的时尚装修人士的首选的。

  为什么唐韵和风榻榻米,能满足时尚人士的要求呢?首先是它的装修风格,它充分利用空间,让储物间隐藏在了榻榻米之下。

  我们知道,很多时候,房间只所以看起来既小又乱,是因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没地方放。而唐韵和风榻榻米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怎么办?装储物箱,储物箱怎么办?放在榻榻米下面。

  就这样,既收纳了东西,又让收纳箱不占用地方,节约了空间。

  很实用吧!

  当然,实用性只是时尚人士对家装要求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则是要舒适、温馨,甚至带点浪漫气息。

  唐韵和风榻榻米的装修风格,会让您有限的空间,变成无限可能。比如,那张可以自由升降的方桌。当不需要它时,它会在您看不到的地方,而当需要时,它又成了您看书、上网、工作的工作台。

  如果您认为唐韵和风榻榻米的这些功能,引起了时尚人士对它的青睐的话,那就大错而特错了,其实更主要的是,它在质量上的保证。

  唐韵和风榻榻米是北京唐韵汉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北京全实木和室集成家居、板式集成家居行业的佼佼者,由于它专注于对榻榻米的研发和生产,又是原材料原产地直供,因而不仅质量稳定,且运营成本也有所降低,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价廉物美。

  我们知道,唐韵和风榻榻米是专业定制,由设计师亲自上门,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定制方案,然后工厂按照需求进行生产,又上门安装的,因而,客户完全不用担心扰邻和粉尘乱飞。同时,它采用了三合一紧固件的先进组装工艺,既保证了产品的尺寸精确,又保证了它的视觉美观。

  是不是又再担心材质了?毕竟环保是时下最提倡的。

  唐韵和风榻榻米作为知名品牌,自然很重视对材料的选取,均选用上等木质材料,非常注重木材的绿色环保和优良耐用。同时,这些上等的木质还能长时间地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能提高睡眠质量的木材清香。

  试想一下,当您躺在榻榻米上,闭上眼睛,好似睡在空气清新的林间,呼吸没有雾霾的新鲜的空气,该是多么惬意啊!
 

  官方网站:www.tangyunttm.cn

  免费热线:400-8800-667;18611050741

  官方微信:tangyunttm

\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