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白酒微商好做吗?怎么做?久尚智选怎么样?

时间:2017-04-10 17:19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白酒微商就选久尚智选,这是一个操作更简单、推广更容易、回报更丰厚的轻创业平台。注意我们是一个平台,不是传统微商让你拿货回家卖。

  久尚智选微电商平台,不囤货,不发物流,不用为朋友圈素材犯愁,不为销售犯愁,不为引流犯愁,不为管理团队犯愁……你只管做好销售和团队发展,剩下的都是由平台方负责。

  所有销售的酒水和市场价一模一样,都是原厂直供,而且还能提供高达56%的返佣,还不要你囤货,还不要你发物流,你通过朋友圈东西卖出去,平台来售后,东西被签收了,满意了,钱就到你账上了。就这么简单。

  优秀的代理将享有产品推荐权,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放在平台上,所有经营者帮助一起销售等。此外平台还将对优秀代理进行全方位个人包装、全网推广!不仅让你得利!还让你得名!

  淘宝开店铺还需要你去找货源,在久尚智选货源给你备好,售后有专人打理,你只管销售店铺里的产品就可以了,简单,快捷,方便。

  作为店主:

  1、花本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

  2、正品保证,品质好、价格实惠,能赚提成。

  3、零风险、不囤货(自用的同时分享)。

  4、无资金风险(0槛低,0风险)

  5、市场广人人需要(人人可做不分男女老幼)

  6、无压力(不强制消费、不强制推广)

  7、不归零(业绩提成未达到发放条件时永不归零)

  8、团队永续经营,一朝锁定,终身锁死

  9、无级别差(制度透明,人人平等)

  10、体味传统文化,重温中华传统酒文化

17-04-02-11-16-15-115_deco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