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欧易OKEx比特币交易所

时间:2021-06-23 16:0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谈到比特币交易所,现在国内来说,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的就是那几家头部交易所,特别是欧易OKEx。从启用中文名欧易以来,其在虚拟货币交易方式、交易内容,交易安全风控等种种举措上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其全面开放的统一账户系统,不仅引领行业潮流,也让无数用户好评不断。

从今年年初欧易OKEx开启中文名以后,就表现出了强大的调整能力,以及深厚的技术底蕴。数举式并进,将平台业务全面推上了新的高度,其中更是以重新定义交易的统一账户为最大亮点。引领科技,极致体验,堪称质变的提升与进步,以及顶级的设计方案,让欧易OKEx一跃成为目前业界最受关注的平台。

欧易OKEx可以说是这个行业中最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顶级平台,它的目标是不断提升用户的交易体验,创造一个优质的交易环境。为此,欧易OKEx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研发资源,不断精益求精地创新产品,脚踏实地地提升技术水平。毋庸置疑,在投机气氛浓厚、短视策略横行的行业中,这样的选择很难出现,因为其投资巨大、收益缓慢、延缓极强。只有足够的耐心、广泛的格局和足够的技术积累才能成为现实。但是欧易OKEx却坚持不懈,并最终取得了行业侧目的成绩,统一账户获得了行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据悉,欧易OKEx统一账户提供了三种新的账户模式:简单交易模式(Simple)、单币种保证金模式(Single-currencyhgin)和跨币种保证金模式(Multi-currencyhgin),这些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交易习惯,涵盖多种交易和策略要求。操作简单,风险小,操作简单,适合小白族用户。单币保证金模式适用于普通杠杆交易者,跨币保证金模式适用于高阶交易者和机构用户。欧易OKEx统一账户的意义在于,解决了传统账户技术局限和设计缺陷所带来的交易痛点,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用户资金利用率。统一帐户打通了传统帐户冗余复杂的子帐户,在强大技术支持下,实现了各业务线帐户的一体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欧易OKEx势必将在统一账户全面开放的大好局势下在上一层楼。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