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火炎焱!华地置业肥西翡翠公园项目首开房源一抢而空!

时间:2019-11-27 20:0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2019年10月29日,华地置业肥西翡翠公园项目连夜开盘,首批218套房源被一抢而空!匠心品质万众瞩目,核心区位万人追捧,速度之快,热情之高涨,震撼整个霸都!董事长肖国庆对华地置业此次成绩表示祝贺。

  抢房幸运色—红

  用一种颜色来代表开盘的盛况,那么一定是归家之红,热烈而真挚!红毯铺就的选房之路,红墙围起的幸福之感,红色的场景里,承载着每一位购房者对家的期待。开盘当天还未到选房时间,签到现场便人流如织,气势如虹,一大批客户便早早来到现场,和家人、和好友、和父母结伴到来,经过资料的审核与签到后,进入等待区,挑选一个好位置落座,希望好运眷顾自己,如愿收获心仪的房源。

  幸福家速度—快

  晚上19:30分,开盘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一场震撼唯美的鼓舞后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首开盛典倾城绽放!选房开始后,第一轮幸运数字也随之产生,第一批幸运儿看到心仪的房源,抢先下手,毫不犹豫,一气呵成完成选房流程,心满意足的离开。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选房区场面火热异常,销控一路飘红,成交量节节攀升,臻稀房源分秒必减,火爆人气势不可挡,华地·翡翠公园燃动全城,捷报频传!

  现场的置业顾问耐心引导整个流程,给客户贴心热忱的服务体验,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开盘现场争势如潮,短短1个小时,首开房源一抢而空!对于成功夺得心仪房源的业主来说,关于家的美好期待在今天落地成真!

  市场力佐证—火,首开一房难求,这就是华地置业翡翠公园交出的完美答卷。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能够赢得一城人的青睐,项目究竟有何魅力,让其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城南门户宜居热土

  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位于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地处水岸绿城。得益于合肥一路向南发展的政策利好,产城融合示范区正在以继政务区、滨湖区之后第三个政务文化新区的定位快速建设中,规划搭建五大职能板块,其中涵盖九馆一中心、政务职能、教育医疗、金融商务等全系配套。未来的宜居热土正在强势崛起,蓄势腾飞!

  立体交通便捷出行

  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近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成就都会生活领地。坐拥三纵(金寨路、翡翠路、集贤路)两横(深圳路、方兴大道),毗邻地铁3号线(在建)、9号线(规划)李陵山路站与别山湖路站两大站点,周边规划4条BRT快速公交线,构筑30分钟都市生活圈,实现与城市中心的快速连接。

  科学规划贴心呵护

  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不仅云集便捷交通,都会繁华,更是以科学的规划、贴心的服务,营造出高端贵雅的品质生活。项目以1.8超低密度规划,建设7栋洋房6栋高层,在社区内部匠造四大组团、五重景观、约六百米健康跑道,为每一位业主筑就健康和谐的理想栖居地。此外,项目甄选极致生活管家——华地物业,采用“特色管家式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致谢厚爱加推在即

  华地置业翡翠公园项目以其过硬的品质,巨大的潜力、倾心的礼遇,赢得了客户的关注与支持,在首开热销盛况之下,为感谢全城的厚爱与信赖,也为了让更多没有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体验到华地·翡翠公园未来的美好生活,全新臻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合肥【华地·翡翠公园】

  建面约93-108㎡阔景高层

  建面约105-145㎡英伦洋房

  即丨将丨加丨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