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招生有什么要求?妈妈可以学吗?

时间:2018-01-31 10:42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许多朋友一直喜欢蛋糕面包,很想找个负责任一点的培训学校学一技之长,可是就是不知道学做蛋糕去哪里好?报读重庆优美西点教育学校需要哪些条件,妈妈可以学吗?没有基础的也可以学吗?要学多久?学习难不难?毕业保证能学会吗?许多想要学西点的朋友都会问这样的问题。

  首先回答大家,在重庆优美西点妈妈可以学做蛋糕面包,而且报读技术培训学校学习烘焙技术的妈妈很多,没有基础、学会以后开店创业的妈妈也很多。优美西点是全国连锁的高端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是专注烘焙教育22年的老牌机构,妈妈们完全可以放心报读。

  重庆优美西点就有许多妈妈学员,都是一边带孩子一边学技术,有心又大胆的妈妈还可以在家做微商开网店,轻松赚取生活费和零花钱。没有基础的人也可以学,小班教学包教包会。

  重庆优美西点教育学校招生条件中,没有性别局限,没有年龄的限制,也没有学历要求,只要你热爱烘焙行业,身体健康无疾病,想在这一行就职拿高薪,或者开一家店创业赚钱,都可以来校学习。

  在优美西点课堂,学员每天有6个小时以上是亲自动手练习,老师全程示范和指导,如果一遍学不会,可以反复操作训练,直到学会了为止。不用担心原料不够用或者缺少设备的问题,优美西点的老师们只在乎学员毕业后技术熟不熟练,教学成本不设上限。所以在优美西点没有能力差学不会的人。

  优美西点教育隶属知名的长安开元教育集团,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优美西点给你一个重塑人生的机会,如果你想转行就业开店创业,年龄不是问题,性别不是条件,只要能掌握过硬的技术,什么时候开始都不嫌晚。

  优美西点专注烘焙教育22年,是一家高端连锁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精确瞄准市场主流提供专业高效的教育。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旗舰店,坐落于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旁,2000平米简欧风格校区,14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专业和十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蛋糕烘焙、甜品、裱花、翻糖、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匠心筑梦,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西点梦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