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重庆优美西点学校学费多少钱?有几个班?

时间:2018-01-31 09:45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近十年来,蛋糕面包师越来越吃香,越来越多人看到西点烘焙行业的商机想开店创业。要掌握一技之长到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是最快的,在重庆和贵州都有许多人看准了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学校,那在重庆优美西点学习要多少钱呢?

  满足需求的真正创业班,学费分高低

  作为专业正规的职业技术学校,重庆优美西点有很多种时长和内容的课程,其中面向成人教育的开店创业培训班有1个月时尚私房烘焙班、3个月高端烘焙创业班、6个月的顶级烘焙主厨班、3个月顶级西餐主厨班,能以最快速度学做上百款蛋糕面包和专业烘焙技术、西餐烹饪技术,不仅能独立制作店内产品,更有学校保障就业、支持创业,即学即创业。

  重庆优美西点创业班包教包会,重点学习,所以学费自然比普通班要高,每一种培训班的学费都是不一样的。

  学费不是便宜就好,要看划不划得来

  技术培训不是学费越便宜越赚,以前的学徒工包吃住但是出师要两三年,而且学会的蛋糕面包款式很少。相同的,那些只收个千把块钱的小作坊培训机构,上课十几个人挤一间二十平米教室,老师就照着老配方讲,十几个人共用两三套模具,可能到下课都摸不到蛋糕。

  这种的毕业了都是一知半解,回家自己做产品老是失败,结果浪费了两三个月时间还要自己出钱买原料练习,或者另外报班从头学起。

  重庆优美西点学习回本快

  重庆优美西点以就职和开店创业为目标,只提供针对市场主流和时尚前沿的烘焙技术培训和产品教学,学生一个人一套模具,多台专业大型烤箱同时烘焙,每天有6个小时以上是学生动手练习,老师全程示范和指导,如果一遍学不会可以反复操作训练直到学会为止,所以在优美西点没有能力差学不会的学生。

  在重庆优美西点学习几个月就能出师,毕业基本功扎实,会做蛋糕面包上百款,还能举一反三独立创新,更有高薪就业开店创业支持,即学即创业,迅速回本赚回学费。

  优美西点给你一个重塑人生的机会,转行开店创业就业就是我们培训的最大目标,年龄不是问题,性别不是条件,只要掌握过硬的技术,什么时候开始都不嫌晚。

  优美西点专注烘焙教育22年,是一家高端连锁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精确瞄准市场主流提供专业高效的教育。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旗舰店,坐落于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旁,2000平米简欧风格校区,14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专业和十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蛋糕烘焙、甜品、裱花、翻糖、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匠心筑梦,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西点梦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