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广州万通就业有保障,港太行多个优质岗位任挑选

时间:2017-08-01 14: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毕业季,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多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多家名企的优质岗位。7月28日,佛山市顺德区港太行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港太行”)慕名前来我校招贤纳士,成功举办了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据港太行的陈总介绍,公司目前已有联晖店、林头店、大良建美店、东逸湾骏驰店等四家门店,正处于加速发展时期。此次为同学们提供包括维修技工、美容技师、钣金技工、保险理赔员、客服储干等在内的多个就业岗位,确保每一个同学都能挑选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方向。

  宣讲现场,陈总给同学们阐述了汽修行业过去的发展历程,更分析了未来的前景趋势。她表示,中国汽车制造数量越来越多,汽车行业必然会不断向前发展,同学们选择就业的岗位也将越来越多。企业与学校携手合作,为同学们搭建就业桥梁,希望同学们结合就业形势和兴趣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港太行的陈燕玉总经理激情宣讲

  综合1608班、综合1609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招聘会,同学们纷纷向企业咨询了解岗位发展前景、工资待遇等情况。陈总也对广州万通学子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是行为素养还是专业能力,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标准,非常期待他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同学们进入广州万通学习,学校以完善的教学体系教给学生精湛的汽修技术,军事化管理培养学生的行为素质,毕业季,举办春秋两季大型招聘会、不间断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保障每一名学生成功就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