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轩鼎名车专场招聘会技工“热销”

时间:2017-07-24 14:2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眼下,正是高校毕业生挤破脑袋找工作的时期。他们海投简历、疯狂面试、苦等通知……走出象牙塔后,十余年寒窗换来的却是“毕业=失业”,希望在一次又一次被拒绝中消亡殆尽。

  而在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却是另外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名企来校、专场招聘。继上周名门豪车专场招聘会后,7月21日上午10点,轩鼎名车俱乐部也来到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提前预定优质汽修人才。

  名企聚万通,不用出门就能找到好工作

  企业标准明确,只看技能和态度

  轩鼎名车俱乐部地处广州市中心地带,是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汽车装饰美容等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他们之所以选择来到广州万通招贤纳士,第一是因为汽修人才紧俏、行业缺口过大,第二是看中了广州万通良好的社会口碑,第三则是同学们精湛的技能水平及优秀的职业素养吸引了他们。企业不看文凭和年龄,只论技术和态度,所以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正在介绍公司概况

  技工人才“热销”,和现今大学毕业生的窘况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是技工人才培养的首要目的;

  第二,技工人才所接受的技能教育,能紧贴市场发展,满足企业需求;

  第三,相较于传统大学生,技工人才往往动手实践能力更强,毕业就能上岗。

  同学们屏气凝神,思考未来之路

  学校竭尽全力,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不论是大型招聘会还是专场招聘会,在筹备初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都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标准,筛选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名单,力求搭建一个既能满足学生高质量就业需求,也能真正为企业人才招聘服务的平台,实现求才与求职的双向共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