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初中生读高中好,还是学技术好?

时间:2016-08-24 16:4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临近开学季,很多初中毕业生和家长朋友都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是读高中好呢?还是去学技术好呢?那么,到底该怎样帮孩子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

  如果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对将来考大学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把握?那么,还是去选择一所能学到技术的学校比较好。

  上高中的话主要是学习理论课,对于成绩一般的学生来说,高考的压力非常大。因为不管文科还是理科,如果不读大学,读多好的高中都是白费。

  而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则是一所非常优秀的技工学校,管理上是封闭式的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出校门都必须有班主任老师的亲笔签字;每天24小时都有门卫值班,寝室有生活老师看管,上课既不准睡觉,也不准玩手机;晚上还有班主任老师在班里辅导;平时学校内还有各种演讲比赛、技能比赛、校运动会、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注重教工队伍建设,这里聚集了一批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实操技能一流的教学人才。

  目前,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致力于培养紧缺技能型人才,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无缝对接,密切融合,让学生除了获得过硬的技能外,还能获得文凭,真正做到技能+学历,就业双保险!

  针对初高中生,还开设了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两年制大厨精英专业、一年制烹饪精英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等王牌专业,还有部分短期特色专业,为学生学习中、西式烹调和面点技术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如果你还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选择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准没错,高薪就业轻松工作,创造美好人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