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姐妹花演绎学西点好就业吗?

时间:2016-07-19 10:5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1997年出生的王伟忆来自本溪,文静的她在镜头前显得有些紧张。被学校分配到好利来蛋糕店工作已经4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她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裱花师。每月4000多元的月收入对于刚刚毕业的王伟忆来说也是非常满意的。

  来自本溪的王伟忆

  戴依巾来自铁岭,初中毕业后来到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西点。问她为什么要选择这一行,她说“那个时候对于自己未来想要从事的职业一点想法都没有,但蛋糕是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欢的,所以就决定来学西点了。

  刚学习西点那会对所有的工具都很好奇。因为喜欢,自己每天都会多拿出时间练习。参加工作之后戴依巾才明白在学校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必要的。每天8个小时的工作并不累,只需要将顾客预订好的蛋糕进行裱花装饰就可以。因为自己扎实的基础,再加上工作后师傅的热心教授,工作都能顺利的进行。

  来自铁岭戴依巾

  同样的好利来蛋糕店,同样的薪资待遇,同样是新东方14级西点班的毕

  业生。作为班同学的王伟忆与戴依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价值。

  王伟忆与戴依巾都是新东方校企定向班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就直接分配到了好利来蛋糕店工作。好利来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她们将从这里开启全新的事业人生。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