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实训班隆重开班

时间:2016-07-19 09:36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贵州民族大学2014级计算机专业大学生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实训班隆重开班——冰与火的相遇 梦想制造者
贵州民族大学2014级计算机专业大学生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实训班隆重开班 ——冰与火的相遇   梦想制造者

  冰:2013年,高校毕业生达699万,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201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纪录,达727万;2015年,高校毕业生达749万,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达765万人。另外,企业和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却有所下降,应届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大学生就业难已然被视作民生发展问题中高频度的点击词。

  火:2015年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并表示“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互联网真正“火”起来了!

实训班开班典礼

  实训班开班典礼

实训班学生代表何淳发言

  实训班学生代表何淳发言

实训班项目导师讲话

  实训班项目导师讲话

  2016年7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2014级计算机专业大学生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实训班隆重开班,贵州民族大学计算专业大学生会在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接受专业、系统的课程实训教学,从而提升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并经过考核安置就业。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王胜院长讲话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王胜院长讲话

实训班项目实训课堂

  实训班项目实训课堂

  只有专业学校才能学到真本领:专业设置方面,新华以培养热门、高薪、社会紧缺型人才为方向,开设互联网、电子商务、建筑设计、广告设计、动漫影视游戏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热门专业。

  只有实力才体验到“私人订制”版教学模式:新华专门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以来源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真实项目、真实案例教学为核心,精心设计了各专业实训课程,保障学生能够积累项目实战经验并顺利就业。

  只有品牌可以做到的承诺:入学签订《就业培训协议》,保证推荐工作。因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就业老师全程跟班1对1用心服务,终身就业服务,终身免费推荐就业服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