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当年放弃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他,“挑选”了心仪的职业学校学技术,人生处处有惊喜

时间:2016-07-14 15:20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姓 名:李文陶

  籍 贯:山西吕梁孝义

  所学专业:4G网络软件开发

  毕业时间:2015年6月

  工作单位:上海云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职 务:网络服务工程师

  月 薪:1万

  上海云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网络服务工程师李文陶

  李文陶,一个来自山西省吕梁市孝义的大男孩,高考后,他没有选择继续上大学,而是来到了山西新华。在亲戚的介绍下,他妈妈找到了新华的老师,亲自带他来到了新华参观考察。在山西新华参观后,听了老师对学校的介绍,他觉得这个学校的确不错,不仅设施配备齐全,而且校园坏境优越,专业老师都是具有商业项目实战经验的老师,爸妈也都希望他能在新华学出个名堂来。

  入学新华后,他觉得很不适应,觉得班主任管理太严格,但很快他就开始主动的加班加点儿的学习。因为身边的环境如此,大家都在努力学习,他如果稍微慢点儿就觉得落在其他同学之后。俗话说,人是环境的产物,果不其然,在新华的两年时间,他就取得了飞快的进步!

  山西新华4G网络软件开发成功学子李文陶

  毕业后,通过面试,收获月薪10000元的高薪,所有的事情仿佛水到渠成。回首自己的人生轨迹,他遇到了新华,选择了新华,他仅仅付出了比大学时光还短的两年时间成本,就取得了高薪。李文陶说:“新华的实训,让我在学校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企业中实用的专业技能,这也为我现在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当然,他不是个案,有很多同学和他经历一样,高考落榜来到新华,于是找到了人生的出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