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贵阳市大方商会牵头 募捐支援家乡

时间:2016-07-08 18:18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贵州网:(治仪)2016年7月1日凌晨1时,受连日持续强降雨的影响,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理化乡偏坡村发生了一起山体滑坡事件,此次山体滑坡为自然性浅层小型推移式顺层岩质滑坡,共有11户村民受到影响。

  灾难已经发生,在悲痛和惋惜之余,大家想的是如何帮助这些失去亲人,以及失去家园的受灾群众。于是,在大方商会的牵头下,“把大家的大爱之心,关心之情送向灾区”的活动启动了。

  贵阳市大方商会成立于2016年4月24日,自成立之日起便决定继承和发扬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奢香精神”,以致力于用拳拳赤子之心报效桑梓、反哺家乡为己任。因而,在得知家乡大方县有灾难发生后,紧急组建救援小组,并在第一时间开赴现场,只为能让受灾百姓多一份生的希望。同时,他们还组织人员购买灾区的急需物资,紧急送到受灾人员的手里。

  贵阳市大方商会公益部随后在理事群,会员群,神州大地大方人1群,2群发起募捐!这是一次爱心接力。最终,在大方商会理事、会员的带领下,有三百多名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合计80888元。这些善款物资已交给大方政府部门。

  灾难已然发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爱心无限,天佑大方!

  附:贵阳市大方商会感谢信

  各位乡亲,各位老总,各位亲友!

  自7月1日大方老家发生地质灾害以来,这几十个小时里,大家无不沉痛,深切的关注着救援进展,贵阳市大方商会第一时间组织救灾物资开赴现场,并紧急组建救援领导小组奔赴灾区!商会公益部随后在理事群,会员群,神州大地大方人1群,2群发起募捐!

  倡议书的一个接龙,把大家的大爱之心,关切之情连向灾区!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都说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而比海大的还有心!三百多颗爱心汇聚在一起,这是一种多么感天动地的力量!

  商会的理事们,会员们带头,带动几百老乡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在灾难面前,我们伤心,哭泣,在几十个鲜活的生命生死未卜的分分秒秒里!我们在祈祷!我们在力所能及的为救援给力!大家夜以继日的操心劳累!都是为了我们受灾的乡亲们多一丝生的希望!

  昨天救援结束,看到那一串揪心的数字,大家再一次悲痛万分!捐款人数达到高潮!人间大爱!来自于爱心的汇聚!我们祈祷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祈祷天佑家乡!愿家乡父老安康!

  这次爱心接力!三百多位爱心人士捐物,捐款,现金,物资合计80888元。善款物资已交给大方政府部门。这次爱心行动,感谢大家对商会的信任!商会是经政府审批注册的省级法人单位。一定不会辜负大家!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会珍惜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继续团结更多的人壮大商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爱家乡!本次捐款结束了!然而爱心行动永无止境!我们大家一起!再次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也代表灾区的父老乡亲谢谢大家!

贵阳市大方商会会长苏倍君及全体会员敬上

2016年7月4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