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第五届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梦想在路上

时间:2015-07-20 11:35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在第五届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现场,有着这么几个人。他们面对一切非常好奇,看到大师非常兴奋,观看赛事非常激动。

  因为对汽修怀揣梦想,他们来到万通;因为对万通杯充满憧憬,他们来到成都。观摩团中有由几位汽修新人,对大赛的一切都感到新鲜。他们对大赛的热情高得超出想象,不顾旅途的疲劳,聚精会神观看了每一场比赛。

  在与汽修大师李东江教授面对面过程中,观摩团学子得到了李教授的签名——衣服的后背上,还全程旁听李教授的讲座。对于还没入门的他们,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另外,观摩团还有特殊的成员——来自武汉万通的老师。什么,老师也需要观摩?是的,武汉万通作为正在筹备的新院校,对于“万通杯”这样的学习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面对如此激烈的比赛场景,面对如此热烈的专家讲座,观摩团成员无一不兴奋非常,来自江西的周同学向记者高兴地说道:“现在终于明白什么是汽修了,我还专门做了讲座的详细笔记,记录了比赛的一些环节,明年我也来参加万通杯大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