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小微金融双十一“周年庆” iphone 6S疯狂送

时间:2015-11-12 15:33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微金融”)成立于2013年12月,由多家银行资深高管和互联网专业人士共同创建,拥有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资格证书。

  小微金融秉着“助小扶微、筑梦创财”的使命,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可持续性的、普惠制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向无法在传统金融渠道获得贷款的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提供“期限短、随借随还”的小额贷款服务,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了高回报、低风险、低门槛、多元化的网络理财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征信体系的健全,小微金融将致力于让诚信创造财富的价值观, 以稳健、持续的步伐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具公信力的领航者。

  小微金融经过两年的发展,得到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青睐,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小微金融的支持,适逢“双十一”狂欢节,公司特别推出“周年庆”活动,感谢一直以来对平台支持的朋友们。

  活动一:邀请投资,同享豪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2015年11月2日至11月15日),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注册投资,新用户则享受抽奖的福利,百分百中奖,新用户抽到的奖品邀请人同样享受。抽到什么,你也同样拥有什么,最高可赢取iphon 6S。

  活动二:敢投就敢送,多投多送

  活动期间(2015年11月2日至11月15日),新注册用户投资满以下金额则获得相应抽奖次数,多投多送。

  活动三:50元起投,低门槛,高收益

  小微金融产品系列50元起投,投资期限分别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不等,年化收益高达16%~20%,低门槛,高收益,低风险。活动期间(2015年11月2日至11月15日),新用户完成注册,如果在3天内进行投标,则多送一次的抽奖机会。

  微信关注“小微金融”(微信号:SZXWJR)进行注册、投资。或者在手机浏览器或者PC端打开www.rong2014.com 进行注册即可进行投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