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摩比万思将参展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时间:2015-04-21 11:40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4 月 28 日 ~ 30 日,举世瞩目的 2015 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创业公社的优秀企业代表,摩比万思公司也受邀参展此次盛会。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连接东西半球的高端合作平台。本次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来自全球的 3 万多名与会者将亲临现场,体验各项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本届大会汇聚了包括 InMobi、高通、腾讯、百度、阿里在内的全球顶级移动互联网公司,与此同时,也有一些高速成长的新锐企业涌现出来,比如来自京西创业公社的摩比万思(MobiVans)。Mobi + Vans 是摩比万思名字的拆解,其中 Mobi 寓意移动(Mobile),Vans 既有先锋之意,又指“大货车”一词,隐喻海量数据。这两个关键词也代表了摩比万思的核心业务:移动 DSP 。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摩比万思自主研发了名为“海效推广”的移动 DSP 平台,基于自有的实时竞价 RTB 技术,对接海内外各大移动 Exchange 平台,真正为客户提供以效果为核心的解决方案。

  摩比万思位于北京西山汇,这是一片风景优美的写字楼园区,在创业公社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选择入驻这里,享受优惠的政策扶持和全面的创业培训,也正是有了创业公社的鼎力支持,才有了摩比万思的今天的成绩。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来自创业公社的摩比万思,必将通过本届大会获得更高的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初创企业,加入到创业公社的大家庭当中来。摩比万思的展台位于 InMobi 展区内,欢迎大家一起来参观合作。

  关于创业公社:

  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创业公社)是由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发起设立的具有投行功能的创新型产业园区运营商。

  创业公社运营着中关村雏鹰人才基地、首钢新产业培育基地、腾讯创业基地(北京)、智能硬件创新孵化基地等多个公共服务平台,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唯一一家孵化器性质的推荐机构会员。以“基地+基金”、“政策+市场”、“股权+债权”、“孵化+投行”为特色运营理念,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孵化基地、政策申请、组合金融、产业化”等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让创业可以很简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