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学厨师去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他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时间:2017-09-13 17:0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现在学厨师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学技能就学厨师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而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作为一个新生的厨师学校从诞生伊始,就成为众多烹饪学子的新选择,那为什么会这样呢?今天我就带着大家来揭秘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成功之一的师资力量。

  评价一个学校的好与不好关键是要看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好坏与师资力量息息相关。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就业领跑全国,与他们拥有的优秀教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以赴工作在烹饪教育的第一线上,倾尽自己所有才华,专心培养学生,为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以高级讲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国烹饪教育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老师们以高超的教学水平,超强的实战经验,指导着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众多学子走向人生的舞台,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彰显了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大师们的教学水平。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的教师们个个身怀绝技,从事烹饪教育事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经验。虽然他们的技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但他们依旧加强自身的学习,在教育学生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高自己。好多老师工作之余都在研制新菜谱,在跟随社会变化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同时传授给学生最新的烹饪理念和烹饪技巧。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管理严格,采用先进的"二元"管理模式。在教学上实施"知识+技能"一体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的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技能性人才。同时有 “精英化”教师队伍的全力协助,因此获得学生们广泛的好评和认可。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无数烹饪学子成功的背后是老师们的精心栽培。让每一个南京新纪元学子成功就业,并且能被用人单位重用是南京新纪元全体教学团队的共同认定的准则,更是以培养他们娴熟的技法、高超的技艺、良好的素质为自己工作的己任。一个学子的成功离不开一位良师的栽培,一个学校的成功离不开一个教师团队的努力,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且技艺高超的良师团队,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无愧于中国烹饪职业新派厨师的代表。

  值此南京新纪元开业盛典之际,真诚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参观考察!

  咨询电话:025-52076677;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区隐龙路18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