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汽修学习选择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不会错!

时间:2017-07-28 10:4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初高中毕业,想学习汽修怎样选择最好的汽修学校呢?没有社会经验,甚至就没有出过远门,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在全国同类行业中具有独具特色!

  一 学校开办历史悠久,全靠口碑宣传。成立57年的上海博世汽修学校19年一直攻关汽车维修专业教学!绝对是您学习汽修成功的摇篮! 

   

    二 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骨干教师均有多年实践经验,另外学校聘请多名在全国知名的汽修专家教授,工程师和4S店的车间主任,技术总监到学校任教。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特色鲜明的教师队伍!是您学好扎实技术的坚强后盾!

   三 先进教学设备,学校教学设备先进,紧接最新潮流设备,让学生学到最新最精尖的技术!易学易懂,直观透明。是您学好汽修技术不在是梦想!

    

    四 科学教学,注重实习。学校采用随到随学,边理论边实习,让学员的动手能力不少于课程的60%。让您毕业后真正做到“修”车!

    

    五 严把教学质量关,责任到人。学校对学员进行阶段性理论,实操考核,严格要求学生的实操能力。确保向修理厂输送合格人才!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是你学习汽修技术的摇篮,选择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

  学汽修,来上海博世汽修!!更多信息请进入学校官网了解↓↓↓

  http://www.bs-car.com/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罗路868号、呼兰路763号

  电话:400-160-1800,

  识别二维码详细咨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