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未来的西点之星—马亚伟

时间:2016-08-15 17:08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因为和朋友的一句约定,西点一班的马亚伟同学来到了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启了自己与西点的缘分之旅。

  令马亚伟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对西点是那样的热爱,好奇心促使她认真学习,新鲜感让她忘乎所以,制作过程中所产生的激动心情,让她更加坚定自己将要走的道路,西点给了她自信和未来的方向。

  从刚开始对西点的一无所知,到现在自己能独立完成作品,马亚伟的成长是显而易见的,她曾在学校举办的“裱花王大赛”中获得特等奖,在“中国清真好厨师大赛”中取得团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可见西点带给她的还有满满的荣誉感。

  马亚伟能取得如此成绩不仅是她天赋异禀适合学习西点,更是和她认真学习的态度息息相关。她能认真听老师讲课,从而领悟其中延伸出的东西,在自己实操过程中细心处理每一个环节,一次不好,重头再来,直到做出的作品令自己和老师满意为止。

  当然,学习过程中自然少不了老师的帮助,马亚伟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多次不厌其烦的讲解,直到所有同学听懂为止。提到自己的老师,马亚伟说:“西点之路,离不开老师的陪伴和鼓励,感谢老师的付出,我一定通过好好学习来报答老师。”

  西点带给马亚伟的不仅是对美的另一种见解,更多的是快乐。因为喜欢,所以努力;因为努力,所以优秀。

  马亚伟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将来能成为像老师一样级别的西点大师,让所有人吃自己制作的西点后,都能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生活中的马亚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对待朋友真诚,孝顺家人,空闲的时候喜欢和同学打打羽毛球,18岁的她早已打造好属于自己18岁的天空。

  马亚伟‖未来的西点之星,让我们共同祝愿马亚伟能梦想成真,成就自己的西点人生!

  文:田志红 图:王学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