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新安驾校战将已出 全心备战“新华杯”大赛

时间:2016-08-03 10:14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为迎接将于8月10日正式举行的“新华杯”全国机动车教练员技能大赛,合肥新安驾校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0名优秀参赛教练员参赛,目前参赛选手正在认真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

  谈及参赛教练员的挑选,合肥新安驾校教务处负责人说道:“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这次通过‘笔试+讲解+实操’方式,提前预演,层层选拔,才最终确定了参加决赛的十名优秀选手。我们相信并期待他们能在全国大赛决赛中载誉而归!”

  教练员们正在参加理论考试的答题

  参赛教练员抽签讲解科目二行车技巧和注意事项

  驾驶实际操作部分,校领导亲自负责打分

  目前,入选的教练们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训练,对于将有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行们过招,他们兴奋不已,毫不畏惧高温酷暑的考验,坚持反复练习、精益求精。无缘大赛的教练们虽然有些许遗憾,但是决心大赛当天全程观摩,一来为同事们加油,二来汲取大赛经验;希望通过一年的努力来积累经验和技巧,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为来年大赛做准备。

  作为“新华杯”第二届全国教练员技能大赛的承办方,合肥新安驾校校领导对驾校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厚望,并表示:“本次大赛不仅能展示教练员们的良好职业素养和教学经验技能,更是为全国教练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大赛收获的是精彩和希望,新安将秉承‘爱与责任’的理念,继续为安徽省、为中国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为道路交通的和谐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