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安徽新华地产深耕上海·三子同辉

时间:2020-01-10 10:4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9月16日,安徽新华地产向“立足安徽,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经过多轮竞拍,成功拿下上海市46-01优质住宅地块。

  深耕上海,三子同辉。这是继上海新华御湖上园、上海新未来之后,集团在上海拿下的第三个优质地块,新华地产正以雷霆之势,快速发展幸福版图。

  2015年,安徽新华地产怀着用心筑造幸福家的美好愿景,开拓上海市场,以国际化标准筑品质生活住宅区,在上海连续打造两个精品项目。如今三子同辉,集团

  将秉承责任地产,继续深耕上海,以品质住宅回馈上海市民。

  新华地产集团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百年建筑、人文立城”的开发理念,站在城市板块运营商的高度,先后在上海、山东、安徽等省市,精心打造了千

  万方高端别墅、中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元化系列作品,是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未来,新华地产将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百万业主,用心筑造幸福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