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从《美人鱼》票房大卖 揭秘企业营销要诀

时间:2016-03-07 11:05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美人鱼》影片自上映后,几乎一再地刷新了内地票房纪录,除了电影本身是个好“产品”外,自然也离不开给力的营销策划。据了解,星爷一改往日低调宣传的风格,在20天里跑了国内20座城市,从节前宣传一直延续到节后,这样大密度大范围的营销宣传也极大的推动了票房成绩。

  我们在感叹星爷“宝刀未老”时,却也不得不承认其在电影领域和营销策划上的深思远虑高瞻远瞩。事实上,各行各业相通相连,企业营销与电影营销有着很大的相通性。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美人鱼》大获成功的经验中,分析出哪些是企业营销可以学习和借鉴的。

  作为中国顶尖的网络营销策划咨询公司,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由多位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及市场营销专家组成,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数字媒体营销领域的卓越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整合数字媒体营销能力、建立健全的网络营销体系和评估体系,进而使企业获取最大的投资回报。对于《美人鱼》这一票房佳话,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认为有以下几点是值得企业深思熟虑的。

  挖掘产品核心价值

  作为一部成功的电影,《美人鱼》画面上带给人们许多震撼和美感,情感上打动了许多人,引发了人们太多的思考。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却能起到如此大的效果,不得不说星爷这个故事经典且精粹。画面恰到好处,演员可圈可点,情节跌宕起伏,主题鲜明深刻,从产品角度来说,整部电影将核心功能做到了极致,极大迎合了用户的体验要素。

  其实企业的网站类似于电影的核心故事,都是给人们一种展示和了解,继而引发思考的方式。企业网站做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经营状况。没有好的网站,一切都是空谈。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支集网络营销理念知识与实操技术完美结合的实战网络营销运营商,建站服务方面,广点通从网站定位、网站规划、网站插件、网站设计、网站运营等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注重浏览者的视觉体验,加强客户服务,完善网络业务,吸引潜在客户关注。从建站优势及效果上,广点通根据企业状况,量身为企业定做非模板网站,制作用户喜欢的专题页,并且增加服务、域名、空间、数据备份一条龙等等,为企业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带来更多意向客户。不管是从建站服务,还是建站优势及建站的效果,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都堪称行业精英。

  宣传营销要面面俱到

  从星爷为了《美人鱼》20天里跑了国内20座城市来看,如今的星爷也很注重营销宣传。确实,好的产品如何展示给众人,以及用什么样的形式来展现,都是非常关键的。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托管服务,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安徽广点通有专业的SEM及线上线下推广人员和策划人员,来负责营销中所涉及到的优化及推广。对企业品牌全面分析,包括不限于:市场调研,目标用户心理,上网行为进行分析。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根据用户的心理需求/内心需求制作品牌在互联网上的传播策略,同时结合AISAS模型制订推广运营方案。省掉企业的网络营销人员及咨询人员成本,让客户主动找上企业。

  整合营销循序渐进

  所谓整合,就是指把有利的资源放在一起进行合理的资源配置,把多种传播方式整合成一个低成本高效益的组合传播策略,从而打开市场,获得利益!《美人鱼》斩获30多亿票房,它的成功除了星爷的自带品牌外,全新打造,思维紧凑的“内容为王+多平台宣传”的模式更是不俗。而在这多平台宣传中,充分运用了整合营销这一战略思想。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整合营销传播主张把一切企业的营销和传播活动,如广告、促销、公关、新闻、直销、CI、包装、产品开发进行一元化的整合重组让消费者从不同的信息渠道获得对某一品牌的一致信息,以增强品牌诉求的一致性和完整性,对信息资源实行统一配置、统一使用,提高资源利用率。

  《美人鱼》的成功告诉我们,要想推广一样产品或服务,除了要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也要有果断的执行力。对于企业而言,抓住机遇、积极传播、顺势而上,才能在竞争之流中奋勇崛起,安徽广点通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中国顶尖的网络营销策划咨询公司,助力企业大发展。

  欢迎与我们沟通,我们将免费为企业进行网络营销方面的基础诊断。

  安徽广点通官方网站:http://www.ahgdt.cn/

  联系方式:0551——63450040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