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微课网进南京,发起在线教育新思维峰会

时间:2015-08-28 00:32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钟山风雨·天下归新”最新微课圈引领全新战略合作峰会

\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当年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共产党执政、天下大变化,毛主席是怀着何等豪迈的心情作下此诗。地处南京的美丽钟山,现已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雄伟壮丽、气势磅礴。就如微课网一样,微课圈的诞生,不仅仅只是微课网一个重要APP的意义,它是席卷传统网校的一个新产物,它的出现就好比共产党之与国民党,颠覆和沦陷只是一个时间概念--正所谓”钟山风雨,天下归新“!

  9月20日,微课网选择了南京这座城市召开主题会议,不仅是因为符合钟山风雨的内涵,当处于天下归新的阶段,更是因为在今年年初正式与南京牵手,成立南京微课公司,就像当年的毛主席一样,共同联手打造教育大同天下。

  微课圈内测版现已面世,因为它的出现,微课网的全新合作模式也随之诞生,第一场哈尔滨会议已圆满结束,与以哈尔滨为代表的东北多个城市达成战略合作;而此次南京作为第二站,借着当年毛主席的气势、钟山的独特气质、微课圈的完美体验、南京合作伙伴的优秀,我们无所畏惧的来了!如果你对教育有自己的情怀却没有方向,如果你有创业的抱负却不知如何施展,如果你也看准在线教育的趋势却缺少一个好的平台,那么你正是微课网在寻找的人!9月20日,欢迎您来南京与我们进行一场革命性的盛会!

  会议时间:2015年9月20日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参会详情咨询:关注公众账号lovevko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