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乐高乐园也要来上海 欲从迪士尼虎口抢食

时间:2015-10-27 16:1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乐高乐园也要来上海了 要从迪士尼虎口抢食

  伦敦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将和总部位于英国的默林娱乐(Merlin Entertainments Croup)着手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开发乐高乐园(LEGOLAND Park),并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一系列中小型的室内娱乐项目。

  乐高主题乐园是以供儿童与家庭娱乐互动为特色的创意型主题公园,目前在全世界运营着包括丹麦、苏格兰、美国加利福尼亚及佛罗里达、德国、和马来西亚的六家乐高主题公园。而在2016至2017年间,迪拜、日本、韩国也将分别开幕三家乐高乐园。每座主题乐园的投资额大概在迪士尼乐园的1/10。

  这些乐高主题乐园每年吸引着150万名游客到访,乐高用那些拼插积木为孩子们构建出一个超现实的世界,乐园中除了有积木艺术品之外,还包括乐高版的著名景点和人物形象。

  2005年,默林娱乐集团收购了拼搭玩具品牌乐高旗下的乐高乐园(LEGOLAND),目前这一投资占到集团年收入的30%。作为仅次于迪士尼的全球第二大旅游经营公司,默林采取的是多品牌策略,并且更多覆盖短途旅游项目。在全球21个国家,默林有将近90个短途旅游景点,包括伦敦眼、SeaLife水族馆、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实际上,在上海,目前还有一座室内的乐高探索中心在建造中,默林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面积大小,只说明这个项目能提供2至3小时的游玩活动。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将建造中国内地第一座乐高乐园,不过默林集团已经对界面新闻记者否认了这一传闻,并称,选址工作已经进行了4-5年,但具体地点仍然还没有最终决定。就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具体的开工时间以及地点仍然很神秘。不过考虑到主题乐园的巨大投资,找一个当地合作伙伴也算是一个进步。要知道,当年迪士尼可是谈了大概十余年才最终拿下上海的。0袁园界面记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