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留学路上不迷茫,太傻留学紧相随

时间:2015-07-14 10:59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

  一面是就业颓势,一面是蜂拥留学,出国留学到底该何去何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炙手可热的海归囤积成了无人问津的“海带”,留洋再也不是那么香了。高不成、低不就,让海归们“难嫁”。这个现实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那些加入留学队伍的学子,很可能浩浩荡荡地出去,惨兮兮地回来。

  每每想到这些问题,很多同学就对留学更加迟疑与迷茫,认为与其花大把的钱出去留学,还不如在国内完成学业,然后踏踏实实的出去找工作。

  其实,留学不是该不该去的问题,是你想不想去的问题。如果你想去,那就无迷茫可言。只有在留学这条路上犹豫不前的学子,才会对是否留学充满未知的恐惧和无限的迷茫。

  留学不是简单的获取学历提升自己的途径,它更是你成长过程中的一中重要经历。这种经历是你一直呆在国内没法体验的,所以,但凡有想去留学的念头,但凡有想丰富自己经历的想法,就不要压抑自己。留学不仅仅是学知识学技术,也是了解、融入西方社会、接轨世界的一条重要通道。学习本土之外的东西,对于留学生个人形成完整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及梦想观非常重要。

  就像有些海归说的那样“留学收获最大的,或许不是“文凭”,而是在任何一个陌生的地方,都有能生存下去的能力,和一种名车豪宅都动摇不了你愿意每天做公交去追求简单梦想的平淡心态。”

  太傻留学专注于留学14年,在帮助千千万万学子成功留学的道路上,见证了很多人的梦想绽放,当然也见到了很多人就因当初的那一点点迷茫和犹豫,与心中的梦想失之交臂。

  留学路上,优柔寡断,是人生最大的负能量。人生没什么好优柔的,更没有什么好迷茫的。从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径上的任何一种选择都是错误的,无论你怎么选,都有差错;因此,当选择来临,A和B,拿一个便走就是。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就像有句话说的那样---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每一种经历,都是为了成长。在留学这条路上,太傻一直相随。所有的迷茫、犹豫和徘徊,太傻通通帮你解决。

  这个夏季,为回馈勉励一直在留学之路上努力前行的莘莘学子,太傻举办了“留学路上太傻相随,好书好礼成功助力”微信有奖活动。只要关注微信“太傻留学”(微信号:taishaliuxue01)并参与活动,就可获得太傻定制限量版充电宝和U盘,更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官方Q群:119513205。

\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