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头条丨重庆优美西点2018课程改革全面升级,教学质量大飞跃

时间:2018-01-22 10:57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2018年度优美西点第一大事——

  全国统一课程改革升级

  四大主专业华丽亮相

  ——教学质量实现再度飞跃——

  2018年度例行课程改革

  优美西点专注教育22年,拥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成熟教育体系,为了保证实时与市场接轨,在坚守专业核心经典内容的同时,每年保持20%的课程内容改革和创新,针对市场需求调整教学手段和侧重点,以保证课程的专业性和前沿性,以及最高效率和水平的教学质量。

  重庆优美西点四大主课

  2018年,重庆优美西点将主推四大创业就业经典课程,并采用预约报名、定期开班的开班形式。

  ·顶级烘焙主厨班(132天)

  本课程以独立开店创业为目标,培养学生全面掌握各式面包、蛋糕、甜点制作,注重实际操作技能和创新运用能力,为进入烘焙行业就职、开店创业奠定牢固的基础。

  1、学习内容:韩式裱花蛋糕、英式翻糖蛋糕、调理面包、软欧面包、松质面包、硬质面包、常温蛋糕、酥点心、芝士蛋糕、法式甜点等。

  2、适宜人群:缺乏社会经验的初、高中毕业生,希望通过技术改变命运的人,深度热爱西点烘焙的文艺男女,不愿再为别人打工想自己当老板的创业人群。

  3、开班形式:春季、秋季,预约报名,定期开班。

  ·高端烘焙创业班(72天)

  本课程以培养专业烘焙人才为目标,教授学生能熟练掌握时下流行款及传统经典款的蛋糕、面包制作,结业后具备实体店自主创业能力。

  1、学习内容:韩式裱花蛋糕、英式翻糖蛋糕、调理面包、软欧面包、松质面包、硬质面包、常温蛋糕、酥点心、芝士蛋糕、慕斯类、法式甜点。

  2、适宜人群:没有烘焙经验的转行求职人群,深度烘焙爱好者,想要经营私房烘焙或创业的人群。

  3、开班形式:常年招生,预约报名,定期开班。

  ·时尚私房烘焙班(22天)

  本课程以培养高级烘焙人才为目标,教授学生能熟练制作时下流行蛋糕款式及传统经典款甜点,结业后具备网店自主创业能力。

  1、学习内容:奶油裱花蛋糕、时尚烘焙类、经典蛋糕、慕斯类。

  2、适宜人群:想通过创意单品转战西点行业的烘焙爱好者,西点类小规模创业人群,有意在家经营私房烘焙的时尚辣妈,渴望兼职开网店创业的业余烘焙爱好者。

  3、开班形式:常年招生,预约报名,定期开班。

  ·顶级西餐主厨班(66天)

  本课程以培养专业西餐人材为目标,教授学生熟练掌握西式烹调技能,达到中、高级西式烹调师的水平,结业后具备实体店自主创业能力。

  1、学习内容:西餐头盘、高汤、主菜、主食、东南亚特色菜类。

  2、适宜人群:西式烹调美食爱好者;寻梦无限商机的从零创业人群;自我充电的西餐行业从业者;紧随市场潮流革新菜品的西式简餐经营者。

  3、开班形式:常年招生,预约报名,定期开班。

  重庆优美西点UMeyAcademy

  【专业/严谨/极致/创新】

  优美西点专注西点教育22年,是一家高端连锁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始终行走在专业西点培训的前沿。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旗舰店,坐落于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旁,2000平米简欧风格校区,14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专业和十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蛋糕烘焙、甜品、裱花、翻糖、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匠心筑梦,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西点梦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