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太傻留学“移动互联网+智能留学选校”APP震撼上线

时间:2016-10-13 13:21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据留学行业权威数据显示,我国当年累计出国留学人数已达404.21万人,年均增长率为19.06%,中国留学行业产业规模高达2000亿元。庞大的留学生市场催生了留学经济热,然而迅速的膨胀之下带来的是行业内乱象丛生。网络间来源不明的各类指导信息、黑中介的肆意承诺和乱收费、考试培训班水平的良莠不齐等,让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及家庭付出了巨大的时间和金钱成本,甚至以耽误个人未来发展为代价。

  本来希望通过中介帮助抑或搜集信息带来高效申请的留学生们,如今仿佛不练出一副火眼金睛都不敢参与留学申请。鉴于此,享有十五年留学行业发展经验、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权威留学机构——太傻留学——寻找并践行了针对性解决方案。以“移动互联网+”的全新模式为广大留学生群体提供留学资讯、考试培训、选校评估、互动答疑等贯穿整个留学申请的全方位信息以及服务,将免费、权威的留学资讯以最便利获取的渠道推送呈现,从根本上解决传统环境下留学生群体与留学申请活动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以此杜绝黑中介、网络不实信息等留学乱象。

  太傻留学论坛APP:从考试培训到留学申请的一站式DIY通途

  太傻留学论坛APP起源于2001年成立的太傻论坛,经历十五年的行业积淀和发展,如今拥有300万真实留学生注册用户,留学资源庞大、运作成熟。留学生尤其是选择DIY的学子可通过这款APP随意浏览海量的留学资讯、观看针对性的考试培训视频获取指导和提升、与太傻资深申请指导老师互动在线答疑解惑、还可进入论坛模块与其他志同道合的留学伙伴沟通交流互换经验。可以说,太傻留学论坛APP是移动端首创最权威、全面的留学申请自助式平台,它的上线正式开启了DIY留学新纪元,为广大的留学生群体打造了便利自主申请的一站式通途。

  太傻留学美国选校APP:大数据分析和权威评测让选校行为精准智能

  太傻留学美国选校APP是国内首个囊括全部美国TOP200知名院校综合信息的智能选校APP,拥有院校、专业、师资、周边等全方位的学校信息,同时收录了留学专家和校友对于院校的评价,极具参考价值,让预备留学的学子对目标院校有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除了院校信息展示之外,此款APP最具价值的独创亮点,是从技术上首次实现了“一键智能匹配院校”的功能。基于太傻留学十五年的行业经验,20万真实留学案例的横向比较分析,千余资深名师的行业经验指导,将繁复的选校行为数据化、智能化、理性化、精准化。只需要键入简单的个人期许和成绩数据,就可以一键迅速获得心仪院校的匹配数据,为后续的申请环节提供精确可靠的参考信息。

  目前太傻留学全新上线的两款APP在使用中完全免费,相信太傻留学的权威行业背书和APP自身免费实用的优势能够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参与其中,以此抵制黑中介乱象,不让其有机可乘。也希望更多的正规留学机构能够既太傻留学主动让渡资源之后,一起加入到为留学生谋福利、杜绝行业乱象的行动中来,身体力行共同维护留学行业风气,确保留学经济能够良性可持续发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