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济网欢迎您!

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这个周末,快来约会新东方中餐美食体验课!

时间:2016-08-01 11:49 文章来源:海南经济网

  中餐像一股劲风,带着5000年饮食传承,麻辣鲜香各色味型,疾风劲扫刮遍全球,成为每一个地球人难以忘怀的舌尖滋味,掌握中餐制作技艺,就像拥有武林秘籍一般,令人羡慕。

  那么,中餐学习难不难?没有烹饪基础能学会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这个周末(7月31日)快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吧,中餐美食体验课+名厨大咖PK赛正是为你专属打造!

  在陕西厨师学校新东方,您不仅能尝到最地道正宗的中餐菜肴,更可全然放心的享用美食。学校名师云集,精通川、湘、粤、鲁等八大菜系精髓,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一站式开启您的乐享美食之旅。重要是事情说三遍!7月31日免费体验!免费!免费!

  一、开课时间:2016年7月31日

  二、课程内容:中餐烹调+现场品尝

  三、授课大师:中国烹饪大师、副主授、高级讲师 李大洪 中式烹调技师、高级讲师 闫梦琪

  四、咨询预约:029-86695678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